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阿珂史诗皮肤更新 暂未公布上线时间

2022-06-15编辑:勋勋
暗夜降临,圆月之下,阿轲穿梭于高楼之间,两把超科技金属双刃是她最好的利器。

作为《王者荣耀》中2888点券的四款史诗皮肤之一,阿轲的暗夜猫娘也终于爆料了优化后的效果。局内外模型、海报半身像、技能特效、展示动画及展示场景、音乐音效及专属语音都得到了更新,性感猫娘的质量甚至能超越阿轲另外两款史诗皮肤。

本次优化最有诚意的部分,应属于超长的展示动画。暗夜降临,圆月之下,阿轲穿梭于高楼之间,两把超科技金属双刃是她最好的利器。回城特效更是别具创意,阿轲击毁飞行的监视器,跳跃至钟楼上搭乘飞机离开。不过由于技能机制的限制,纯近战的她无法做出太过华丽的特效,并且大招的隐身效果也决定皮肤特效会对影响强度有所影响。

还有玩家发现,在局外的展示动画中,该皮肤的部分镜头并未细心打磨,因此继貂蝉的“仲夏夜女鬼”之后,阿轲也喜提“暗夜女鬼”的称呼。

以上均为优化内容前瞻,暂未公布正式上线的时间。感兴趣的玩家可以通过战令宝箱抽取,或使用288皮肤碎片兑换,一般不建议直接使用2888点券原价购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