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好莱坞真人版《一拳超人》年底正式开拍 《速激10》导演再出新作

2022-06-14编辑:勋勋
影片改编自同名日本漫画《一拳超人》,是ONE担任原作,村田雄介在创作的那一版,并不是ONE原作的那一版。

《速激10》的导演林诣彬退出之后找到了新的项目——好莱坞真人版《一拳超人》,影片的编剧由斯科特·罗森伯格和杰夫·皮克纳担任,索尼出品。

影片改编自同名日本漫画《一拳超人》,是ONE担任原作,村田雄介在创作的那一版,并不是ONE原作的那一版。主人公埼玉原本是一名普通人,之后经过努力奋斗成为超级英雄,有能力用一拳击败任何敌人,但很快他变得无聊并寻求更大的挑战。

村田雄介重制版的漫画自2012年开始连载,已经被多次改编成动画。好莱坞真人版《一拳超人》将于2022年底正式开始拍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