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索尼克边境》实机演示流露 仍需大量的打磨

2022-06-14编辑:勋勋
此次泄露展示内容虽然收获不少粉丝的好评,但《索尼克边境》要想成为一款划时代作品仍需大量的打磨。

世嘉联合IGN宣发,在六月初为粉丝们带来了《索尼克边境》的实机演示,但因游戏内容匮乏、画面廉价等问题,导致粉丝们呼吁世嘉将游戏延期推出以保证质量。今日有粉丝再次泄露了一些新的实机游玩内容,感兴趣的来看看吧。

自去年年末《索尼克边境》正式立项以来,世嘉一直在大肆宣传。该IP虽然有着广泛粉丝受众,但从实机演示的反馈来看,粉丝们显然对目前的游戏内容感到不满。

虽然IGN的高级编辑Mitchell Saltzman后续表示实机演示内容是游戏的早期版本,但仍然无法平息粉丝们的不满。近日外网博主@Mr_Rebs_,泄露新的实机游玩内容,展示了《索尼克边境》尚未公开的游戏玩法,包含探索、战斗以及BOSS战。不少粉丝在观看此次泄露后表示,展示的画面效果及游戏内容相比之前完善了不少。

此次泄露展示内容虽然收获不少粉丝的好评,但《索尼克边境》要想成为一款划时代作品仍需大量的打磨。该游戏预计今年年底发售,将登陆PS4|5、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和PC平台,本作支持简体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