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二之国:交错世界》开启大规模更新“RE:Dive”的预约

2022-06-14编辑:勋勋
新人系统,是给回归的新人和新玩家提供成长相关帮助的系统;还将添加多个期间限定任务。

日前,网石宣布,旗下的《二之国:交错世界》开始了一周年纪念大规模更新“RE:Dive”的预约。

《二之国:交错世界》的此次预约,在官网上进行,预约成功的玩家可以获得圣物选择箱,稀有水晶球箱,21个宠物召唤券,以及210万金币。

同时,将于本月23日进行的大规模更新“RE:Dive”包含战斗类型、新人系统、Side Story、全新服务器、圣物系统等。

其中,战斗类型是可以把角色的一款武器改变成全新武器的系统,玩家可以体验到不同类型的战斗。而新人系统,是给回归的新人和新玩家提供成长相关帮助的系统;还将添加多个期间限定任务。

而随着此次更新一道更新的全新服务器,将提供成长方面的帮助;通过圣物系统,可以提升角色战斗相关能力值。

另一方面,《二之国》手游是由LEVEL-5策划并开发、吉卜力工作室作画、音乐大师久石让创作乐曲的RPG《二之国》为基础开发的RPG手游,玩家可以像动漫中的主人公一样,探险吉卜力风的游戏世界,并体验多种玩法。《二之国》手游预计在Q2上线全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