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侏罗纪世界:进化2》与电影联动 推出扩展包

2022-06-13编辑:勋勋
电影《侏罗纪世界3》联动,推出电影中的新恐龙物种以及建造公园的新地点。异齿龙、火盗龙、镰刀龙和风神翼龙将于该扩展包中与玩家见面。

在今(6月13日)凌晨在PC游戏展示会上,《侏罗纪世界:进化2》与电影联动公布了DLC的最新预告视频,包含了电影中新的恐龙物种,以及一个新的地点来建造公园,另外还有大量服务质量更新。

《侏罗纪世界:进化2》是2018年极富开创性的Frontier管理模拟游戏《侏罗纪世界:进化》的续作,这款游戏在刚刚结束的PC游戏展示会上公布了全新的扩展包Dominion Biosyn。

《侏罗纪世界:进化 2》的新DLC将于近期上映的电影《侏罗纪世界3》联动,推出电影中的新恐龙物种以及建造公园的新地点。异齿龙、火盗龙、镰刀龙和风神翼龙将于该扩展包中与玩家见面。此外,玩家还将与整个系列中熟悉的标志性角色一起工作。该DLC将于6月14日推出。

视频画面展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