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决战》经典版新服“星际联盟”6月17日正式开启 新时装上线

2022-06-13编辑:勋勋
血狂怒分为四件,分别是血狂怒·铜、血狂怒·赤、血狂怒·金、血狂怒·王。

科幻RPG网络游戏《决战》经典版新服“星际联盟”将于6月17日正式开启,一场守卫之战即将打响。为了增强机甲师们的实力,特别上线新时装“血狂怒·金”、“血狂怒·王”,助力机甲师们在战场上勇猛无敌。

【血狂怒,时装四件套】

血狂怒分为四件,分别是血狂怒·铜、血狂怒·赤、血狂怒·金、血狂怒·王。穿上血怒狂之后,机甲师们不仅在外观上更威猛、霸气,对的整体实力也有很大的提升。同时,血狂怒时装也是一种荣誉的象征,其背后有着军勋的支撑。目前,在《决战》经典版游戏中,已经有的是血狂怒·铜和血狂怒·赤,血狂怒·金、血狂怒·王将会在新服开启后上线。

【血狂怒,背后的军勋】

传说,《决战》经典版游戏中的血狂怒并不是随便出现的,只有那些英勇的机甲师们才能资格穿上这身时装,其背后还隐藏着一支秘密的军队。据说,凡是在抵抗外星联军中做出杰出贡献,英勇杀敌,历经磨炼的人,才有机会参加这只禁卫军的选拔,可想而知要真正成为血狂怒军团的一员是多么艰难。越困难的战争越有红色铠甲的身影存在,越危险的地带便能看到狂怒军团的红色机甲勇士。在6月17日即将开启的新服“星际联盟”之中,这支传说中的军队能否再度彰显锋芒,让我们拭目以待。

【血狂怒·金,活动可获得】

《决战》经典版新服“星际联盟”6月17日开启后,将会上线一个名为“星际转盘”的活动,在这个活动中,机甲师们可以获得“血狂怒·金”,具体的活动内容可以从官网相关页面中进行查看。

【血狂怒·王,无上王者】

“血狂怒·王”可以说是血狂怒系列的无上王者,以象征着闪耀、光辉和辉煌的金色,搭配以梦幻、绮丽的紫色,仅从外观上血狂怒·王的王者地位就突显出来,鹤立在人群之中,犹如一块闪闪发光的金子,四射的光芒照耀着周围。穿戴上血狂怒·王后,机甲师的实力将会得到大幅度的增强,在战场上大放光彩,成为守卫联盟的中坚力量。想要获得血狂怒·王只有在集齐血狂怒·铜、血狂怒·赤、血狂怒·金之后才有机会。

《决战》经典版“星际联盟”发布星际召集令,召集机甲师们于6月17日15点共同守卫“星际联盟”!无论险恶,无论生死,重披战甲,义无反顾,不惜一切,保卫联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