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骨:英雄杀手》系统更新 道具整体修改

2022-06-13编辑:勋勋
通过状态异常的改变,玩家可以体验更加爽快的战斗。而游戏中主要使用状态异常的角色,技能也出现了变化。

前不久,韩国NEOWIZ旗下的2D动作PC游戏《小骨:英雄杀手》(Skul)进行了系统更新。

此次更新对《小骨:英雄杀手》中的道具进行了整体的修改。而通过修改道具,“状态异常”及“刻印”系统均出现了变化。

首先,不同赋予方式下的“状态异常”效果变得一致,且BOSS身上也同样适用。通过状态异常的改变,玩家可以体验更加爽快的战斗。而游戏中主要使用状态异常的角色,技能也出现了变化。

其次,给角色的能力值造成影响的“刻印”也出现了变化。游戏中添加了“魔力循环”、“宝物”、“绝对零度”等33款全新刻印,并把同时发挥最大效果的刻印数量减少至2-6个。此次更新后,刻印的难度变得更低,方便玩家们使用更加多样化的组合来体验游戏。

而且,此次更新还对游戏的界面进行了修改。比如,用不同的颜色标记正在发挥效果的刻印,方便玩家们掌握角色状态。同时,还添加了可以确认角色能力值的“角色信息窗”。

此外,还添加了“冰河破坏者”、“灿烂黎明”等67款全新道具,玩家可用更多战略进行战斗。

另一方面,《小骨:英雄杀手》是款以高品质的像素风游戏画面,和快速展开的战斗为主要特点的Rogue-lite类型横版动作游戏,PC版于去年的1月通过Steam正式上线。而游戏在前年2月开启抢先体验之后,到目前为止在Steam上一直保持着“特别好评”,还曾在“2020韩国游戏大奖”中获得过独立游戏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