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空之地》开发即将完成 有望成为B社加入微软后标志性的代表作

2022-06-10编辑:勋勋
。霍华德则表示这款游戏能带给玩家难以置信的体验,玩家可以体验到他们所创造的东西,并通过不同的平台来实现。

近日,B社总监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星空之地》开发已经接近尾声,在做最后的润色工作。XBox大佬菲尔·斯宾塞希望《星空之地》成为B社加入微软后标志性的代表作,并将这款游戏更加市场化。

他还表示他已经接触过多次这款游戏,他希望这款游戏能比任何其他游戏拥有更多的玩家。霍华德则表示这款游戏能带给玩家难以置信的体验,玩家可以体验到他们所创造的东西,并通过不同的平台来实现。

早前有消息称XGP泄露的《星空之地》发售时间为2023年初,再加上此次制作总监的言论看来明年年初发售可能性非常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