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VEILED EXPERTS》测试开启 可通过Steam参与测试

2022-10-11 17:23:41编辑:勋勋
集齐全部9名要员的Beta VX套装后,可额外获得“Beta MPX专家”粒能,配备此粒能后,可使用下面的至尊MPX皮肤。

日前,由NEXON子公司NEXON Games开发中的射击端游新作《VEILED EXPERTS》(曾用名:D计划)开始了全球内测。

此次测试,已于昨(9日)的下午开始,将于6月26日结束。玩家可以通过Steam参与测试,提前预约玩家可到12日为止提前进行体验,从13日开始到26日为止,谁都能参与测试。

NEXON以去年12月的韩国地区封测为起点,通过进行定期测试,收集了玩家们的反馈,并通过此次测试决定瞄准全球射击游戏市场。

与此同时,达到要员等级10级,会获赠“Beta VX套装”,集齐全部9名要员的Beta VX套装后,可额外获得“Beta MPX专家”粒能,配备此粒能后,可使用下面的至尊MPX皮肤。

而且,在测试期间体验游戏的玩家参加问卷调查,可以获得“Beta VX口罩”。

《VEILED EXPERTS》是款时时刻刻变化的战斗环境中,个性十足的8名要员分为两组(5vs5)进行战斗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游戏特点为,可以使用通过爆破任务赚取的金币购买战术道具或武器的商店,给比赛结果带来多种变数的角色特有技能,和写实战斗动作等战略要素。

另一方面,从《VEILED EXPERTS》的Steam页面中可以看出,游戏支持简体中文的界面字幕,且没有锁国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