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迹世界:经典》第二次更新 添加多种玩法

2022-06-09编辑:勋勋
“血之圣殿”在每周六的特定时间,多个地区同时开启。成为据点地区的城主的公会,作为专属福利还能获得打败“幸运怪物”的权利,获得更多的奖励。

网禅旗下的PC MMORPG《奇迹世界:经典》将推出“血之圣殿”等全新内容。

《奇迹世界:经典》将于今日(6月9日)进行“艾奥尔特公墓”的第二次更新,添加公会为单位的PVP玩法“血之圣殿”和“全新副本”,“级别上限提升”等多种玩法。

其中,全新玩法“血之圣殿”是为了决定公会地区的城池主人而展开的地区占领战。在攻城战结束时,占领据点的公会最终获得胜利。

而“血之圣殿”在每周六的特定时间,多个地区同时开启。成为据点地区的城主的公会,作为专属福利还能获得打败“幸运怪物”的权利,获得更多的奖励。

在此基础上,还将在“艾奥尔特公墓”上推出全新地区“消失的灵魂监狱”、“受诅咒的石室”和全新副本“黑暗祭坛”等。如果打败全新地区和副本中登场的怪物,可以获得多种5阶装备。

同时,网禅根据角色的成长速度,把角色的级别上限提升至100级,添加让高等级的角色成长的全新5阶装备。

除此之外,特殊副本“受诅咒的塔”中,添加了可以帮助角色移动的NPC等改善了系统,提升玩家们的满意度。

网禅旗下的PC MMORPG《奇迹世界:经典》将推出“血之圣殿”等全新内容。《奇迹世界:经典》将于今日(6月9日)进行“艾奥尔特公墓”的第二次更新,添加公会为单位的PVP玩法“血之圣殿”和“全新副本”,“级别上限提升”等多种玩法。

其中,全新玩法“血之圣殿”是为了决定公会地区的城池主人而展开的地区占领战。在攻城战结束时,占领据点的公会最终获得胜利。而“血之圣殿”在每周六的特定时间,多个地区同时开启。成为据点地区的城主的公会,作为专属福利还能获得打败“幸运怪物”的权利,获得更多的奖励。

在此基础上,还将在“艾奥尔特公墓”上推出全新地区“消失的灵魂监狱”、“受诅咒的石室”和全新副本“黑暗祭坛”等。如果打败全新地区和副本中登场的怪物,可以获得多种5阶装备。同时,网禅根据角色的成长速度,把角色的级别上限提升至100级,添加让高等级的角色成长的全新5阶装备。

除此之外,特殊副本“受诅咒的塔”中,添加了可以帮助角色移动的NPC等改善了系统,提升玩家们的满意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