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疑发售延期 占位符日期更改

2022-06-09编辑:勋勋
有第一手资料的人并没有听到任何关于《战神:诸神黄昏》延期2023年的消息,其他可能知道第二手资料的人也是如此。

近日据外媒报道消息,索尼互娱和工作室圣莫尼卡已将《战神:诸神黄昏》的占位符日期从9月30日更改为12月31日。后来有外媒宣称多个知情人士透露《战神:诸神黄昏》将跳票至2023年发售。

在《战神:诸神黄昏》将延期的传言出现后,外媒记者就此询问了相关消息人士,但消息人士却都表示不知情。Jason Schreier在ResetEra上表示消息目前仍是不确定的,有第一手资料的人并没有听到任何关于《战神:诸神黄昏》延期2023年的消息,其他可能知道第二手资料的人也是如此。

此前在去年的6月初,圣莫妮卡工作室当时宣布受疫情影响,游戏将延期至2022年发售。这是《战神:诸神黄昏》第一次延期。如果此次延期的消息在后续被证实,这将是《战神:诸神黄昏》第二次跳票。

不过Pyro在推特发文表示,游戏的PlayStation商店页面最近已经更新。上次出现类似情况还是《最终幻想16》的页面,当时是在State of Play首次公开游戏预告片的前一。以此为参考说明《战神:诸神黄昏》可能在夏季游戏节上也发布新公告。

目前官方还未对此作出回应,一切还是以官方消息为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