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夏天第一张自拍!春心萌动第四期主题活动火爆开启

2022-06-08编辑:勋勋
目前,春心萌动的比赛时间已经过半,其所推出的主题活动也仅剩下最后一个。

秀出个性自拍,参与精彩活动。6月7日12:00,《梦幻西游》电脑版春心萌动大赛的最后一个主题活动正式上线全服与所有玩家见面,参与其中便有机会赢取丰厚好礼。在本次活动中,梦幻西游将以“夏第一张自拍”为主题,邀请梦幻世界的所有帅哥美女们共同秀出自己的神颜,留住自己在夏日里的动人一刻!

秀出精美自拍,记录盛夏时光

目前,春心萌动的比赛时间已经过半,其所推出的主题活动也仅剩下最后一个。如果大家想要参与到本次“夏天第一张自拍”的主题活动当中,那么便可前往长安城(223,108),在"春心萌动使者"处参加并分享自己的夏日自拍照。与此同时,当大家成功发布了自己的主题活动照片后,还可以在活动期间使用"春心萌动宣传单"或"春心萌动传音纸鸢"等道具来进行拉票,让自己的自拍得到更多玩家关注。

需要注意的是,截止到6月14日12:00,本次春心萌动的报名将正式结束,并且会在本月21日投票通道全面关闭。在本次春心萌动还在进行的这段时间里,等级不低于59级的玩家可通过连续在线获得投票机会,而且根据每日所获得的太清阁活跃度,大家每天能够投出的票数上限也会发生一些变化。如果大家有自己心仪或是看好的选手,那就赶快投票给他们加油助威吧!

展现自我风采,收获海量大礼

7月5日,本次春心萌动大赛将公布最终的赛事结果,根据比赛的排名,梦幻西游将会为获奖玩家送出梦想基金、萌动猪猪、超级神虎(壬寅)、周边礼包以及自选称谓等超多豪华大礼。与此同时,只要大家参与了包括“夏天第一张自拍”以及前三期在内的所有主题活动,那么在获得一定票数后还能开启萌动转盘,赢取丰厚奖励。

颜值比拼,魅力无限!《梦幻西游》电脑版春心萌动大赛的最后一个主题活动“夏天第一张自拍”现已和大家见面。随着夏日的到来,春心萌动大赛也即将迎来尾声。为了记录下自己在2022年的颜值并留住本次比赛期间的难忘回忆,大家赶快拿出拍照设备,用一张极具魅力的自拍照来展现个人魅力与风采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