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狼人杀官方》趣味模式“跑跑狼人杀”模组编辑器惊喜上线!

2022-05-31编辑:漫步
跑跑狼模组编辑器是一款基于Windows的编辑器,其可用于制作开发跑跑狼自定义模式的自制模组!

心怀热爱,自由定义!《狼人杀官方》趣味模式“跑跑狼人杀”模组编辑器惊喜开放!自由制作开发跑跑狼人杀自定义模式,更加简单便捷的设计方式,超多参数等你调整,开启游戏无限可能!

【跑跑狼编辑器惊喜上线,自由制作专属模组】

跑跑狼人杀模组编辑器是一款基于Windows系统的编辑器,可用于制作开发跑跑狼人杀游戏自定义模式的自制模组。在编辑器中,你可以自由调整游戏参数,包括房间参与人数、胜利条件、集会规则等等,开发创造更多的游戏可能性,制作独一无二的游戏模组。

【编辑器功能详解,上传个人作品】

玩家们登录跑跑狼人杀桌面编辑器后,可在“本地”任意选择其中一个地图样式进行制作,自由调整和配置游戏基础参数,同时可通过运行功能来测试,保存退出后即可生成自己的编辑器作品。选择上传并填写作品信息后,可在“线上发布”界面进行更新发布,让其他玩家看到并试玩你的游戏作品。

【自定义娱乐场,探索更多游戏玩法】

玩家们可在狼人杀“跑跑狼人杀”编辑器测试服查看和下载体验所有已发布的跑跑狼自定义模组,点击主页“跑跑狼”进入“自定义娱乐场”,即可试玩自己感兴趣的游戏作品,同时在这里还可以查看到当前热度最高的游戏模组,看看谁才是游戏制作大神!

狼人杀“跑跑狼人杀”自定义编辑器(安卓版)不限号删档测试正式来袭,后续将开放更多可编辑参数、资源编辑和地图编辑,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