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空》突然宣布跳票,或于明年3月发售

2022-05-24编辑:jackey
B社的《老滚3》、《老滚4》,以及手游《老滚刀锋》都是从“秋季发售”跳票至“次年3月”,所以KingFanMan推测《星空》新的发售时间很可能是2023年3月。

此前B社高管曾表示《星空》的主线部分已经能够顺利游玩,绝对不会出现跳票的情况。然而在这个月中旬《星空》却突然宣布跳票,引起很多不满。但据油管主KingFanMan在近期直播中透露,《星空》目前版本bug非常多,部分机制无法实现预期效果,在设计上考虑不周全,飞船飞行玩法手感很差,因此开发组还需要好好打磨和平衡。

KingFanMan在直播中表示,跳票不一定是坏事,他举例此前B社《老滚3》、《老滚4》都曾推迟发售,获得了更充足的开发时间完善了游戏品质。

他还解释说,《星空》此前一直用的还是B社祖传的Creation引擎,跳票主要是为了升级这个引擎,并且这次引擎的升级变化非常大,开发组光是适应新特性就得适应好久,所以不能如期发售也是正常的。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B社的《老滚3》、《老滚4》,以及手游《老滚刀锋》都是从“秋季发售”跳票至“次年3月”,所以KingFanMan推测《星空》新的发售时间很可能是2023年3月。

除了《星空》外,KingFanMan还谈到了B社的一些其它消息:一直以来负责《老滚Online》的Zenimax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3部新游戏:其中一个自2018年就开始开发,可能年内推出;还有一个是类似《老滚Online》的大型网游,他推测可能是《星空》的MMO;最后一个则是利用新引擎制作的新IP。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