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诺亚之心》联动新剧《对决》 上演巅峰“对决”

2022-05-24编辑:jackey
作为《诺亚之心》手游不删档测试以来的首个版本更新,最为重磅的新内容便是即将到来的新地图【奥尔梅克雨林】。

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无缝大世界小队冒险手游《诺亚之心》全新版本——奥尔梅克的拂晓已于5月18日正式更新上线。除了我们熟悉的幻灵小队以及卡牌MMO玩法,全新的探索区域和人物也将和玩家见面。

除此之外,为了契合此次更新中的公会对抗玩法,《诺亚之心》还将和爱奇艺热播的新剧《对决》联动,强强联手上演巅峰“对决”。

新地图奥尔梅克,与新幻灵一道开启新征程

作为《诺亚之心》手游不删档测试以来的首个版本更新,最为重磅的新内容便是即将到来的新地图【奥尔梅克雨林】。

早在玩家踏足【奥尔梅克雨林】之前,一位神秘幻灵就已经对这里展开了调查。从这位幻灵的调查笔记我们可以得知,【奥尔梅克雨林】地形多样,东北方有生长着大量阔叶林的海姆赖希平原,北方则被充满湿气的迷光沼泽所占据,西方则是土著的聚居地——安泽西山脉。

但在雨林的层层绿荫下,这里却是暗流涌动,多方势力盘踞于此,共同组成了雨林版本错综复杂的新故事线。而随着剧情地不断推进,疾风团团长修泽的“第二身份”也将揭晓,故事走向将更加扑朔迷离……

而这篇笔记的作者,便是此次最新降临的风暴系贤者幻灵“安东尼娅·列文虎克”。在【奥尔梅克雨林】的旅途中,她将作为正义的伙伴、罪恶的克星,在与冒险家的旅途中大放异彩。而为了欢迎列文虎克加入《诺亚之心》,限时唤灵卡池【一沙一界】也将同步开启。

在此唤灵中,玩家一旦获得传说幻灵,则必定为“安东尼娅·列文虎克”。此外,玩家也可以在剧情商店内直接兑换新幻灵“安东尼娅 · 列文虎克”,而其专属的战斗试炼以及终极行动也将同步更新。

公会争霸来袭,百人团战决胜塔萨姆

作为一款大世界MMO手游,公会玩法的趣味性是必不可少的,而在这次版本更新当中,公会玩法也同样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升级。公会赛模式强势上线,玩家将有机会亲身体会百人团战的宏大场面,在团队协作中感受信任的可贵,赢取钻石奖励。

公会赛活动将在玩家所在公会到达2级时开启,该活动也将继续沿用之前版本公会竞技的形式,在限时副本中进行。在每周三、日晚20:00--20:30这段时间内,游戏将开放显示战场【公会争霸】,届时公会成员可以进入战场,与其他公会的玩家一较高下。

在【公会争霸】中,来自不同公会的玩家们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占领尽可能多的据点,为自己的公会获得尽可能多的资源点,直到胜利,如果时间结束则资源点多的一方取胜。

同时每位玩家除了可以为所在公会作战外,还可以通过占领据点、击败其他玩家等方式获取个人积分,而这些个人积分在对局结束之后也会影响玩家获取的奖励,无关胜负。这意味着玩家取得奖励的方式将更加多样,而且即便败北也有可能拿到丰厚奖励,更加鼓励各个层级的玩家都参与到公会团战中,重在参与。

但这还不是此次玩法更新的全部,本次版本更新中,《诺亚之心》还为玩家带来了光明试炼的全新升级版本——元素试炼。为那些已经通关光明试炼150层的强大冒险家提供难度更高、玩法更有趣、战术更多样的元素试炼。

元素试炼将分为6种不同的元素关卡,每一种元素的试炼只能由相同元素种族的幻灵进行挑战,而通过挑战的冒险者也将得到海量的幻灵武器材料。

看强强《对决》,夺《诺亚之心》月票

在冒险者开启新版本征程之时,《诺亚之心》也迎来了新一波的联动。由欧豪和王景春主演的新剧《对决》正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热播,开播两小时即拿下平台飙升榜第一。

《对决》讲述了罗元县公安局刑侦支队队员武剑(欧豪 饰)与粤东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支队长文陆阳(王景春 饰)面对盘踞在罗元县的黑恶势力,不畏艰险,携手办案,最终伸张正义,辟恶除患的故事。

而在新版本【奥尔梅克的拂晓】中,身处诺亚星球的玩家也将集结在公会名下展开对抗,争夺荣耀和丰厚奖励。现在,随着新版本到来,《对决》将与《诺亚之心》强强联手,来一场尖峰对决!

跨越次元,突破时空的桎梏,《诺亚之心》与《对决》的联动已经正式开始,观看《对决》即有机会赢取《诺亚之心》月卡及《对决》专属游戏礼包CDK。

手游《诺亚之心》全新版本【奥尔梅克的拂晓】现已正式上线!不但有全新的公会玩法、人物和新的探索区域,还有匠心独具的活动等待玩家参加,开发团队一直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加真实、生动、丰富、有趣的诺亚星球,让我们共同期待《诺亚之心》的未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