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锤40K:暗潮》确定上市日期,将于今年9月13日发售

2022-05-23编辑:jackey
《战锤40K:暗潮》类似于《战锤:末世鼠疫》,游戏中玩家也可以选择各种不同的职业,去面对不断来袭的敌人。

在正式公布之后,第一人称合作射击游戏《战锤40K:暗潮》经历多次跳票,近日该作终于确定上市日期,开发商Fatshark承诺将于今年9月13日发售,登陆PC和Xbox Series X/S平台。距离上市日期还有4个月,官方透露了更多职业与剧情的新情报。

《战锤40K:暗潮》类似于《战锤:末世鼠疫》,游戏中玩家也可以选择各种不同的职业,去面对不断来袭的敌人。而不同点是,《战锤40K:暗潮》并不是奇幻设定,背景为战锤40K的未来设定,玩家被困在纳垢军团遍布的蜂巢世界

正如玩家之前的猜测,Fatshark官方此次正式宣布,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灵能者进行游戏。灵能者可以从非物质界汲取能量使用灵能,但非物质界并不稳定,灵能者在游戏中可能会对自身造成伤害,这个设定与《战锤:末世鼠疫》里的魔法师类似。

除了职业选择之外,玩家还可以自定义角色外观。不同于《战锤:末世鼠疫》里的职业固定外观,《战锤40K:暗潮》玩家可以选择角色的头发与性别等元素。

厂商透露,本作在角色之间将会有7.5万句对话和戏谑,而且开发商在游戏发售后还将继续拓展游戏剧情,类似实时服务型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