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完美国际2》全新版本“焕羽新天-天工绘骨”即将来袭!

2022-05-23编辑:jackey
重塑视觉体验,天工绘骨万象更新!在本次版本更新中,经典模型也将迎来优化升级,实现更加卓越的“动态”效果。

《完美国际2》全新版本“焕羽新-天工绘骨”即将来袭!从视觉到玩法全线升级,美轮美奂的画面表现,丰富多元的操作体验,快来掌握第一手新鲜资讯吧!

年度版本即将上线

回忆再次鲜活,低模捏脸全面升级! 《完美国际2》陪伴了无数玩家伙伴们一起从青涩走到成熟, 经典的角色造型也成为了玩家们珍贵记忆的载体。本次版本更新将迎来低模捏脸升级,让玩家重拾初次自由创造专属形象时感受到的震撼与新奇,延续经典的同时也带来更顺畅舒适的体验。

重塑视觉体验,天工绘骨万象更新!在本次版本更新中,经典模型也将迎来优化升级,实现更加卓越的“动态”效果,玩家将会感受到角色更真实的的“一举一动”,欣赏到更精致立体的外观细节。

捏脸界面全面升级

(*图中所示为开发中版本,不代表最终品质)

人气时装盲盒来袭,“千机匣”惊喜登场!千变万化的宝物”千机匣”即将空降完美大陆内含丰富外观道具,还会随机掉落隐藏款外观!

盲盒时装“绒绒兔”

盲盒时装“可可羊”

(“千机匣”首批上架部分时装展示)

丰富玩法奖励,帮派系统全新重制!从休闲社交到烧脑战斗,帮派系统将迎来焕然一新的改变。玩法多样有趣战斗同心协力,玩家能够在升级后的帮派团体中收获更全面的快乐和更具价值的奖励。

帮派玩法全新重制

除了以上内容,还有包括“怪物攻城”在内的诸多精彩玩法乘着夏日热浪火热袭来!游戏详细更新内容将在后续持续发布,锁定6月8日《完美国际2》全新版本“焕羽新天-天工绘骨”,我们不见不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