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520,《泰亚史诗》全新冒险征程即将启航!

2022-05-21编辑:jackey
《泰亚史诗》邀请到知名主播周淑怡进驻新区圣马丁,周淑怡将会作为泰亚福利大使,在520当晚和所有玩家来一场紧张刺激的赏金行动,为所有玩家派送豪华福利呦~

如果回到黑暗的中世纪,你是否敢于冲破禁锢,谱写一场专属于你的英雄史诗?

牧师、贵族、教会、国王,封建领主的力量日益壮大,兄弟会刺客为自由意志而战,巫师沉醉于炼金与魔法,圣殿骑士信仰征服与权力。作为网易制作发行的首款中世纪全民战争游戏,《泰亚史诗》从宏大的社会背景到丰富的历史细节,在泰亚大陆上还原了欧洲11-14世纪真实的社会风貌。

城镇里随处可见的热闹场景和各式各样的琳琅店铺是一切冒险的起点,危机四伏的野外才是所有冒险者的天堂。玩家可以前往树精盘踞的森林、兽王横行的平原,巨虫出没的沙地,与怪物野兽殊展开死搏斗;也可以闯入各种幽暗封禁的地底监狱和埋藏遗迹的古老密林,探寻神秘宝藏;还可以穿梭于山野林间,挖矿、喂猪、砍树,在古老的大陆上开辟出一片世外桃源……选择成为擅长追击缠斗的狂战士、减伤免疫的圣殿骑士、治疗净化的神圣牧师、敏捷高伤的赏金游侠、召唤战宠的猎魔人,每一种职业都还原了丰富而真实的中世纪背景,也预示着另一种别样人生。无论你想要成为孑然一身的冒险者,还是与兄弟一起冲锋陷阵的雇佣军,或者是推翻暴君统治的万人统率,都能够在泰亚大陆上创造属于自己的冒险人生!

这个520,《泰亚史诗》全新冒险征程即将启航。全新图西亚沼泽资料片携【黑暗森林法则】席卷泰亚大陆,带来更加新颖和极致的冒险体验;跨服出海即将上线,连接各个大陆,冒险范围进一步扩大至所有服务器。深入黑区探索全新地貌,率领家族乘坐大船进攻他国,一切自由与冒险都将再次升级。

为了和玩家一起庆祝520,《泰亚史诗》邀请到知名主播周淑怡进驻新区圣马丁,周淑怡将会作为泰亚福利大使,在520当晚和所有玩家来一场紧张刺激的赏金行动,为所有玩家派送豪华福利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