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腾格尔X《叫我大掌柜》手游X三山五园 开启新国潮联动

2022-05-19编辑:网络
腾格尔 X《叫我大掌柜》手游 X 三山五园联动开启。

腾格尔歌手X 《叫我大掌柜》手游X三山五园,开启新潮联动活动。与传统历史文化同行,唱响悠闲的古代生活。城市的各种情况被一一描绘出来:商业、种植、海上贸易等繁荣的社会景观。像卷轴一样展开!

携手历史建筑,正式开启与“三山五园”的跨界联动。在游戏中,以真实的历史文化为背景,丰富的传统元素,创造许多衍生内容,逐一还原:香山、玉泉山、万寿山;怡园、景明园、颐和园、圆明园、长春园。现在,各位店主不仅可以在游戏中看到“秋叶漫飞,吟诗游湖为美人”的香山,还可以置身于“夕照色为金,风声濑石”的御花园。双方将在内容播放、衍生周边、活动、传统文化等方面发力。让玩家在游戏中轻松体验“三山五园”带来的传统文化魅力。

除了更多的历史建筑在游戏中涌现,《叫我大掌柜》还将携手《腾格尔歌手》,演绎一场汴梁好声音。汇聚华语乐坛各界、各领域的优秀创作者,以创新的表演方式将现代流行音乐元素与国潮文化巧妙融合,探索出一条“宋都生活”的全新表达边界。这必然是不同艺术之间的融合与包裹,也是《叫我大掌柜》认真态度下的用心演绎。从简单的乐器和声音,到故事和风格的呈现,再到文化的传递和弘扬,《叫我大掌柜》不断为每一种融合寻找平衡点,让“悠哉古生”变得“看得见、玩得着、听得见”。

通过带有文化印记的游戏衍生内容,通过传统与国潮的融合,让玩家重新激发更多文化创新的内容灵感。在这悠闲的古代生活中,我们也在不断探索游戏的新体验。周年庆典即将开幕,数千名店主齐聚汴梁,共同见证这一盛况。广场上传来勾栏瓦舍的余音,各地商人推灯换盏,笑语盈盈,汴梁路漫漫。更多精彩内容也将陆续登场,海量游戏福利,惊喜活动。各位店主一定不要错过!

做个店主,玩得开心。腾格尔歌手X 《叫我大掌柜》手游X三山五园联动开园。丰富周年庆的活动和内容,要震撼了。进入游戏并做好准备。

关于《叫我大掌柜》:

是一款古风模拟商务手游。它配有精致的水墨画和厚重的彩绘人物。在游戏中,玩家会以新手店主的身份在远古时期努力工作。丰富商业玩法,打造繁华商业布局;结识陌生人,招其为公客,共同经营业务;或者认识朋友,互相认识,一起从零开始;在商业繁荣的古代,品味古城文化的魅力;在山水画卷中,写意人间烟火。最后,为属于玩家的掌柜创造丰富的生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