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治愈类探险游戏《林中小女巫》Steam抢先体验开启

2022-05-18编辑:jackey
《林中小女巫》讲述的是实习小女巫艾莉的故事。游戏中,玩家通过操作小女巫艾莉,探索神秘森林,帮助各具魅力的村民,体验丰富多彩的女巫生活。

日前,韩国游戏公司SUNNY SIDE UP旗下的治愈类探险游戏《林中小女巫》开启了Steam的抢先体验。

《林中小女巫》讲述的是实习小女巫艾莉的故事。游戏中,玩家通过操作小女巫艾莉,探索神秘森林,帮助各具魅力的村民,体验丰富多彩的女巫生活。

《林中小巫女》通过可爱的像素画面和宁静的OST体现了魔女的日常。游戏中的魔女并不是威胁世界的十恶不赦的存在,而是制造多种药水帮助人类的存在。

游戏主人公实习小女巫“艾莉”,在成为正式魔女的旅程中,因为卷入到某个事件中,进入到一个偏僻的森林,并在此跟附近村庄中的居民交流,开始实习魔女生活。游戏中,小女巫为了制作药水帮助居民解决问题去探险森林,从中可以体验到收集多种动植物和相关的药水制作方法的乐趣。

目前的《林中小女巫》抢先体验版具备序幕和第一章,体验时长约为5小时。之后,开发商将开发“艾莉”度过闲暇时光的,居民亲密度,与小猫互动,钓鱼等多种玩法。

该游戏以2023年正式上线为目标,正式版包含序幕和三个章节,以及结尾,通关需要20小时左右。

另一方面,这款游戏曾在众筹开始30后,筹到目标值的1000%,成功为开发商筹到1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3亿元)。而开发商为了纪念这件事,曾宣布在游戏正式上线之后推出免费的DLC。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