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视今日公布新《使命召唤:先锋》多人模式免费周

2022-05-18编辑:jackey
多人免费周起始于5月19日1:00,将持续至5月24日23:59。期间任何玩家都能在任意平台上有限访问《使命召唤:先锋》的多人游戏。

今日,动视官方公布了新的《使命召唤:先锋》多人模式免费周。多人免费周起始于5月19日1:00,将持续至5月24日23:59。期间任何玩家都能在任意平台上有限访问《使命召唤:先锋》的多人游戏。官方表示,本次开启的免费周活动将包括所有地图和模式。

《使命召唤:先锋》已经登陆Xbox Series X|S、Xbox One发售。此前据国外游戏媒体消息,动视暴雪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近一年来《使命召唤》游戏玩家数量大量流失。

此前因《使命召唤:战区》的人气高涨,在2021年3月31日动视拥有约1.5亿月活跃玩家,其中绝大部分是COD玩家,而后逐步减少,直到今年3月31日显示已流失5000万活跃玩家。动视暴雪方面认为《使命召唤:先锋》后期乏力的原因是自身执行问题以及这款游戏二战背景的设定没能引起玩家的共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