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阵营玩法升级,战法自由定义,《率土之滨》甲子狼烟赛季报名开启

2022-05-17编辑:jackey
甲子狼烟已经升起,三方阵营谁敌谁友,战法巧变是攻是守?且来《率土之滨》“重启三国之战”,上演属于你的传奇。

网易旗下赛季制地缘战略游戏开创者《率土之滨》,5月“重启三国之战”来袭,带玩家重回三国开端,再战黄巾、东汉和群雄各方势力林立的东汉末年。全新征服赛季“甲子狼烟”现已开启报名,三国乱世,等你揭开序幕。

【三方对垒,阵营对抗体验升级】

甲子年,张角于巨鹿揭竿而起,一时间群民响应,摧城拔寨。起义之势震动朝野,灵帝命何进为大将军,并大赦党人,起用皇甫嵩、朱儁、卢植等人抵御侵袭,平定叛乱。然而,朝堂之外,手握重兵的封疆大吏,也正对皇权虎视眈眈……

《率土之滨》全新征服赛季“甲子狼烟”,以甲子年黄巾起义为背景,通过黄巾、东汉、群雄三方阵营组织形态和资源获取方式的差异,为玩家带来更加丰富更具策略性的阵营对抗玩法。

黄巾势力起势之初人数较少,资源相对紧张,但可通过建造农庄、掠夺敌军等方式维持资源补给。除此之外,黄巾还拥有特殊的“招募”机制,能够在沦陷其他阵营势力后,强制将其招揽进己方阵营,化敌为友。

跟随张角、张梁、张宝等主动出击的黄巾军团,不断攻占汉朝城池,便有可能重演野火燎原的黄巾之势,乃至于真正实现“黄天当立”的太平盛世。

东汉势力底蕴深厚,人数众多,有意匡扶汉室者,可以完成朝廷定期发布的旨令,平定叛乱,收复汉土,并获取大量资源。

汉臣所攻占城池虽归属于朝廷,但若进贡妥当,亦可获得城池封赏。阵营内战功赫赫者,更可受封四征将军名号,军令所及,东汉子民,莫敢不从。

群雄势力以汉臣身份掩人耳目,实则有吞并天下之志。赛季过程中,东汉势力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便可叛出汉室,自立为王,在东汉与黄巾对抗的大背景下斡旋征伐,以图霸业。

三方对垒,是从一而终,坚守己方阵营,还是因势而动,良禽择木而息?风云激荡的三国序幕已然揭开,全新的故事走向正待书写。

【兵无常势,战法设计由你来定】

兵无常势,战无定法。自古以来,战法兵书著述颇多,然纸上谈兵不可取,战场瞬息万变,为将者需知己知彼,临阵巧变,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本赛季中,玩家能够获得效果各异的战法残卷,并根据具体战况,将多个残卷组合为完整战法。

是要“一骑当千”搭配“雄兵破关”来个侵略如火,还是“避其锋芒”搭配“攻其不备”以成不动如山,玩家皆可根据自己的用兵思路与局势判断自行定义。

甲子狼烟已经升起,三方阵营谁敌谁友,战法巧变是攻是守?且来《率土之滨》“重启三国之战”,上演属于你的传奇。

【关于率土之滨:】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率土之滨》是网易旗下赛季制地缘战略手游,游戏以东汉末年为历史蓝本,以符合历史的各种人物与世界地图为核心,给玩家提供了一个可以进行历史推演的广袤舞台,让玩家们运用自己的智慧一起同台竞技。小到寸土,大到国策,每一个玩家的选择都可能激起一串串连锁反应,时刻影响着《率土之滨》225万格沙盘世界的局势走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