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3D对战动作游戏《机甲少女爱丽丝CS》公开全新宣传片

2022-05-16编辑:jackey
依托于主机的硬件性能,本作相比于手游《机甲少女爱丽丝》将会拥有更精美的画面以及华丽的动作要素,同时游戏还将会支持多达6人的联机模式。

3D对战动作游戏《机甲少女爱丽丝CS ~Concerto of Simulatrix~》公开了全新宣传片,向玩家展示了游戏的实机画面。

《机甲少女爱丽丝CS ~Concerto of Simulatrix~》为2018年日本上线的手机游戏《机甲少女爱丽丝》的主机版本。依托于主机的硬件性能,本作相比于手游《机甲少女爱丽丝》将会拥有更精美的画面以及华丽的动作要素,同时游戏还将会支持多达6人的联机模式。

本作由手机版游戏的原班团队进行制作,预计将于2022年9月8日在亚洲地区发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