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哥谭骑士》官方否认将获得4人合作多模式支持传言

2022-05-12编辑:jackey
粉丝们都在等着官方确认该消息,很遗憾现今官方对此做出了否定。商店页面再次更新,正确显示了游戏可以支持的玩家数量。

近日华纳兄弟互动娱乐不声不响地更新修正了PSN商店页面的错误信息,正式否认了《哥谭骑士》将获得4人合作多模式支持的传言,令不少粉丝感到失望。

此前《哥谭骑士》的官方PlayStation网络商店页面中更新修改了游戏在本地和在线多人游戏中所支持的玩家数量,似乎准备在发行时即提供4人合作多人游戏,这成为了让媒体和粉丝振奋的好消息。接着粉丝们都在等着官方确认该消息,很遗憾现今官方对此做出了否定。商店页面再次更新,正确显示了游戏可以支持的玩家数量。

现在页面显示的信息是游戏可以支持两个玩家在线和本地合作的游戏玩法,这使得粉丝的希望落空,但整体上是个明智的选择。原因是这款游戏的4人合作玩法可能会导致服务器混乱,进而会导致游戏发行时获得更多负面评价。

可以肯定的是,华纳互娱选择更保守的玩家人数,是为了规避游戏发行后的各种风险。该作预计将于10月25日推出,登陆PC、Xbox Series X/S和PS5。不知道未来官方是否会改变主意,但目前该游戏仅支持最多两人合作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