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翻全场《全民泡泡超人》×笑果文化联名设计曝光

2022-05-12编辑:jackey
6月1日,《全民泡泡超人》将会正式公测启幕,而在同一时间,笑果文化创意联动内容也会同步上线。

《全民泡泡超人》联合年轻态喜剧产业公司笑果文化,“拒绝不开心”联动计划持续公开中。

6月1日,《全民泡泡超人》将会正式公测启幕,而在同一时间,笑果文化创意联动内容也会同步上线。

,《全民泡泡超人》将会曝光笑果联名饰品设计、笑果创意水泡设计与笑果家园开发计划,《脱口秀大会》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联名饰品曝光

结合笑果品牌元素和脱口秀的表现形式,我们设计了一批超有梗的联动饰品。包括可爱猫咪背包、C位舞台底座、爆赞灯牌和doge头像框。玩家的角色可以坐上灯光闪耀的舞台载具,还可以给好友送上打call和点赞。即使是在游戏中的哈林星球,超人玩家们也可以实现自己的舞台梦想。

 创意水泡设计

本次联动将会上线5款全新联名水泡,分别以何广智、杨蒙恩、漫才组合肉食动物、笑果品牌形象为创意来源进行设计。在游戏内,水泡是玩家们必不可少的战斗道具,也代表着《全民泡泡超人》世界观的核心——水泡之力。项目组在设计过程中,融入了几位艺人具体特质,最终打造出了美观性和趣味性兼具的全新联名水泡。

联名家园设计

在哈林星球上,每位超人都可以拥有自己个性化的家园,相信参与过前几次测试的超人朋友们都已经体验过该系统了。

而本次与笑果文化的联动中,我们也专门为笑果文化进行了家园定制,并打造了一系列主题道具。温馨活泼的配色,细节满满的家具小物……给你一间这样的房间,你能在里面住多久?泡泡君可以住到地老天荒!

以上就是近期曝光的联动设计图,作为笑果文化的粉丝是不是已经深深get到了其中的乐趣呢,那就一起期待公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