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Re:Verse》将于今年7月5日发布

2022-05-11编辑:jackey
据外媒报道多人在线PvP射击游戏《生化危机Re:Verse》将于2022年7月5日发布。

多人在线PvP射击游戏《生化危机Re:Verse》本应该在2021年年中发布,但去年卡普空官方决定推迟至2022年,使得玩家的等待变得遥遥无期。 然而,日前据外媒报道该游戏的Stadia版本将于2022年7月5日发布。

关于这个消息,最奇怪的事情是它最近受到了欧洲评级委员会PEGI的评级。事实上,卡普空还没有发布任何关于游戏发行日期排期的公告。 可以肯定的是,欧洲PEGI网站上的游戏出现了错误,因为它距离最初承诺的2021年发布只有一年的时间。 但有了官方评级,这只有在有一款接近完成的游戏可以评论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这意味着它可能真的即将问世。

需要记住的是:PlayStation 4, Xbox One和PC版本是在一年前的5月7日进行评级的,与《生化危机:村庄》的发行日期相同,而《生化危机:村庄》将成为该游戏的多人模式。 围绕着《生化危机Re:Verse》有太多的巧合,粉丝们应该对这个消息持怀疑态度。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因为卡普空确实在提到了2022年将会看到更多关于《生化危机Re:Verse》的新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