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4V4热血街头足球网游《自由足球》5月11日上线

2022-05-11编辑:jackey
《自由足球》5月11日新版上线,参与守卫海岸领海滩风情稀有服饰,新角色凯撒获丰厚成长助力!

4V4热血街头足球网游《自由足球》5月11日新版上线,参与守卫海岸领海滩风情稀有服饰,新角色凯撒获丰厚成长助力!

小心鲨鱼,争做海岸守卫队!

随着炎炎夏日来袭,海滩是许多人非常向往的旅游胜地,拥有舒适海风和日光浴的自由海滩吸引了不少来自各地的游客,与此同时,可怕的鲨鱼袭击事件鲜有发生,海岸守卫队的工作显得十分必要。

玩家可通过日常登录以及参加竞技模式比赛就能获得驱赶鲨鱼用的“驱赶器”,随着驱赶次数变多对鲨鱼的威胁等级也会同步提升,而达到不同威胁等级后玩家就能有机会获得海滩套装服饰、特殊碎片、积分以及经验值等奖品!

凯撒的成长助力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凯撒角色的支持,游戏内将开启角色助力活动,活动期间使用凯撒获得胜利就有机会领取豪华成长物资!

完成10~14次胜利,可获得“专家卡片重生卡2个”

完成15~24次胜利,可获得“专家卡片重生卡2个”、“S级卡片包1个”

完成25次及以上,将可获得“专家卡片重生卡2个”、“SS级卡片包1个”

清单更新,实验型阿尔购物记!

阿尔购物记活动上线,自由选择心仪的物品组成购物清单,并购买电池让阿尔帮你去购物吧!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阿尔正处于实验阶段,通常只会购买1个物品,猜猜是什么呢?

副属性变更福音,卡片重生限时1~8折

根据卡片等级,重生费用限时打1~8折!祝广大FSFER能够将高等级卡片副能力变更为自己想要的能力!

今日特卖,7品种各异的特价商品!

游戏内出现了酷似商人的怪叔叔给大家带来特卖商品。其中包含了各类超低价格的卡片重生券、专家卡片重生券、卡片包、特殊碎片、稀有服饰以及技能槽&花式技能槽!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可要注意了,错过就可惜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