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A宣布与指环王官方合作,开发《指环王:中土世界英雄》手游

2022-05-10编辑:jackey
《指环王:中土世界英雄》将由 Capital Games 工作室开发,游戏预计将于今年夏天进行 Beta 测试。

昨日,EA官方发布新闻稿宣布将与Middle-earth Enterprises合作,开发一款名为《The Lord of the Rings: Heroes of Middle-earth(指环王:中土世界英雄)》的手机游戏,一起来了解下吧。

根据新闻稿中的介绍,《指环王:中土世界英雄》将会是一款回合制的RPG手游,游戏中包含了来自《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的众多角色,精美的画面以及电影化的技术风格能够让玩家沉浸在中土世界中,自己喜欢的角色正面交锋。

《指环王:中土世界英雄》将由 Capital Games 工作室开发,该工作室曾负责手游《星球大战:银河英雄》的开发,游戏预计将于今年夏进行 Beta 测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