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山海神迹》新服【血雨腥风】5月13日即将开启!

2022-05-10编辑:jackey
让我们在《山海神迹》中激情演绎较量争锋,看谁能锋芒毕露技压群雄!一切精彩尽在《山海神迹》新服“血雨腥风”!

《山海神迹》新服【血雨腥风】5月13日即将开启,烽烟四起,战火燎原,国战的号角已经吹响!

一个响当当的称号,在游戏中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没有拿得出手的称号,又怎敢在这江湖上立足呢?称号不仅是对一个人身份的象征,也是对他能力的肯定。而在《山海神迹》中,玩家获得的称号不仅仅是实力的证明,更可以通过称号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

称号系统是《山海神迹》中重要玩法之一,会随着玩家角色等级的提升,会在左下角的角色图标中解锁称号系统。称号系统解锁后,大家即可在系统中进行查看称号的操作。这些称号还不是每个都能使用,而是要看玩家是否满足该称号的要求,如果满足即可获得该称号,并且能享受到称号给角色带来的额外属性加成。当然,不同的称号根据难度不同所获得的属性加成也是不同的。

《山海神迹》的称号系统有四种类型的称号,它们分别是【普通称号】、【排行称号】、【社会称号】以及【特殊称号】。在普通称号里,我们可以看到“风云人物”、“江湖名宿”“直到冥海的尽头”这样头衔的称号。每个称号的获取条件都不同,如果玩家看上了哪个称号,可以尽力去完成相应的条件,这并非难事。

而排行称号里的“一个传说”、“只输三人”、“独步天下”、“练级狂人”等称号,它们的获取方式虽然说起来很简单,但是做起来是非常困难的。就拿“一个传说”来说,相关的条件是要求玩家必须战斗力排行榜达到第一名才可获得。

让我们在《山海神迹》中激情演绎较量争锋,看谁能锋芒毕露技压群雄!一切精彩尽在《山海神迹》新服“血雨腥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