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名将三国》金榜题名活动开启,六大称号火爆来袭

2022-05-10编辑:jackey
参与金榜题目活动的方式很简单,只要每天晚上参加游戏内的“趣味答题”进行答题,以答对的数量进行排名。

状元、榜眼、探花,

进士、举人、秀才。

《名将三国》金榜题名活动已开启,六大称号火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金榜题名,有荣誉有奖励】

为期一个月的《名将三国》金榜题名活动正在进行中,这是一个集合了荣誉和奖励的活动。既有名声又有实惠,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活动。奖励中,除了有六个新称号之外,还有+13武器强化券、+12武器强化券以及+11武器强化券等等,

参与金榜题目活动的方式很简单,只要每晚上参加游戏内的“趣味答题”进行答题,以答对的数量进行排名。排名前100的玩家都会得到奖励,前三名将会获得状元、榜眼和探花的称号。

【每日签到,获得好礼】

除了金榜题目活动外,5月的每日签到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还没有开始签到的玩家注意啦,马上参与活动还是可以领取到三次额外累计的奖励的。签到页面是官网上最显著的位置,记得点击哦!

【关于《名将三国》】

《名将三国》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横版街机格斗的大门正在缓缓拉开。游戏采用即时格斗模式,浮空、一闪、必杀、连击,各种招式的组成更加灵活、多变,真正做到招由心发,所向披靡,欢迎各位玩家来体验街机格斗网游的魅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