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铁甲雄兵》将于5月9日正式开启战票T8赛季!

2022-05-06编辑:jackey
战票T8赛季5月9日再启全新征途,玩家在新赛季中除了能够收获大箭袋、大绷带等大量福利资源外,购买战票的玩家还可以收获全新军团外观!

多文明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将于5月9日正式开启战票T8赛季!在新赛季中,孟获与梅丽桑德全新军团外观魅力来袭,犒赏每一位征战新赛季的玩家们!除此之外,今日将开启战票福利预购,抢先预购新赛季还可享受惊喜福利优惠!

战票T8赛季5月9日再启全新征途,玩家在新赛季中除了能够收获大箭袋、大绷带等大量福利资源外,购买了战票的玩家还可在解锁战票战阶的同时收获“孟获·深林倩女”、“孟获·南岭嫣姬”、“梅丽桑德·万魔殿禁卫”与“梅丽桑德·至高庭卫”四款全新军团外观!

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一份惊喜福利也将呈现在每一位玩家面前。今日维护后至5月8日期间,战票T8赛季福利预购惊喜来袭,在此期间抢先预购新赛季的玩家即可享受9折优惠。除此之外,成功预购的玩家还将根据预购战票等级获得数量不等的福利宝箱,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铁甲雄兵》战票T8赛季来袭在即,各位玩家做好准备迎接全新挑战,再次体验与众不同的军团竞技魅力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