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书不尽千百思《天龙八部2》手游妙手丹青时装曝光

2022-04-27编辑:angle307
《天龙八部2》手游的画面表现力下,服装纹理以及布料飘舞的质感都表现得十分真实,直接将服装的实际效果提高了一个层次!

经过此前对烟云旧梦时装的展示后,我们收到了众多少侠们对时装的建议及反馈。《龙八部2》手游将根据这些建议持续优化服装表现,为这个多彩江湖添加更多元素!本期即将为少侠们带来另一款独具风格的时装“妙手丹青”的细节展示!一起来看看吧!

心中千百思,展卷提笔书不尽。文情一体,从手及身。《天龙八部2》手游中的这款“妙手丹青”时装从上而下无不透露着文情诗意。由蓝至白的渐变色调配合上水墨风格的整体基调,充满设计感的同时又不失文人风雅,一下子就让这款时装意境十足!

珍珑锁,七窍心。墨痕轻点,尽在不言。胸前那精致的珍珑锁挂饰为时装添了几分层次感的同时,也代表了不忘踏入江湖初心的深刻含义。同时在《天龙八部2》手游的画面表现力下,服装纹理以及布料飘舞的质感都表现得十分真实,直接将服装的实际效果提高了一个层次!

女款的妙手丹青时装也同样极具特色,裙摆随清风飘舞,一招一式都使得角色气十足!整体设计也充分地展现出角色怀揣江湖正气,不惧强压的态度!此外,精致的头饰和腰间的小挂件也为时装整体添色不少!我们十分期待这款妙手丹青时装在少侠们身上所带来的风采!

游戏中还拥有更多造型精美的时装供少侠们选择,我们也将逐步放出相关的素材展示!同时,少侠们如果对《天龙八部2》手游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如同这妙手丹青时装一样,还请少侠们与我们共同绘出属于自己的全新江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