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漫威超级战争》S4赛季惊喜开启 超级英雄共赴冒险之旅

2022-04-27编辑:angle307
绿野精灵降临,神盾局正式发布S4赛季第007号英雄战令!观察者们完成任务提升战令等级,即可获取丰富的物资奖励。

多元宇宙,无限可能!漫威首款MOBA手游《漫威超级战争》S4赛季将于4月28日全新开启,不仅将有漫威影业《奇异博士:疯狂多元宇宙》电影内容惊喜上线,还有全新英雄「红坦克」、钢铁侠&美国队长「和平年代」系列外观不容错过!

赶紧登陆瓦坎达战场,与超级英雄们共赴精彩绝伦的冒险之旅吧。

守护多元宇宙,抵御异维邪恶

法师穿越时空,克服多元困境!灵感来源于漫威影业《奇异博士:疯狂多元宇宙》的奇异博士全新电影外观即将上线,更有电影联动活动同步开启。超人气英雄奇异博士将与各位观察者们共赴冒险之旅,开启纷繁的多元宇宙之旅!

以凡人之躯,为守护和平而战

在没有战乱的日子里,英雄们身着便装,自有一番逍遥。然而面对危机局面,超级英雄们依然会挺身而出,为守护和平而战!全新系列外观「和平年代」重磅登场,钢铁侠与美国队长将并肩战斗,观察者们也快来加入他们吧!

宝石赋能,破坏神强势出击

标志性的超级反派「红坦克」即将强势登场,任何事物都无法阻挡他的冲撞!作为X战警的经典反派,他将在瓦坎达战场上与各位X战警们擦出怎样的火花?相信这位新英雄带来的崭新游戏体验能给观察者们带来不少惊喜!

全新S4 赛季即将开启,神盾局发布007号战令

绿野精灵降临,神盾局正式发布S4赛季第007号英雄战令!观察者们完成任务提升战令等级,即可获取丰富的物资奖励,更有战令特供外观「曼蒂斯·绿野精灵」等你来解锁!

当然,也不要忘了积极参与全新S4赛季的史诗对决!排位战获胜10场且最高段位达到黄金之魂,还可解锁赛季专属外观「野兽·猛兽骑士」哦。

感谢观察者们对《漫威超级战争》的支持与喜爱,未来我们还将带来更多优质的游戏内容,为观察者们创造更好的游戏体验。赶快下载登陆游戏,感受漫威宇宙的无限魅力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