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三维版》Web端充值福利来袭 最高可享翻倍仙玉奖励

2022-04-27编辑:angle307
值得提醒的是如果游戏内月卡已激活天数超过90天时,则视为普通充值30元,游戏内月卡天数不增加。

4月27日,《梦幻西游三维版》Web端充值福利再度来袭。少侠前往网易游戏官方支付平台,完成任意金额充值均可获得额外玉奖励,最高可享受200%返利奖励。同时平台还新增了月卡和每日礼包充值功能,成功充值后均可获得额外奖励。在平台中充值的仙玉和额外赠送的普通仙玉、绑定仙玉、游戏道具,将直接发送到少侠游戏账号中。

充值有奖,笔笔返现。本次Web端平台新增了充值返利活动,只要少侠们在网易游戏官方支付平台完成任意金额充值,均可获得额外的仙玉奖励,最高可获得翻倍奖励。而如果少侠是首次在官方平台完成充值,绑定账号后,完成任意金额首充还可获得额外的88绑定仙玉。

同时,本次Web端充值平台还新增了月卡(30元)充值功能,成功购买后可获得额外30的月卡特权天数。值得提醒的是如果游戏内月卡已激活天数超过90天时,则视为普通充值30元,游戏内月卡天数不增加。

此外,本次Web端支付平台还新增了每日礼包充值福利,少侠们可自由选择6元或18元充值档位,充值成功后还可获得额外的道具奖励。如果游戏内当日已经领取每日礼包奖励,则此次充值视为普通充值6元或18元。

不想错过充值福利的少侠,记得前往网易游戏官方支付平台参与本次返利活动吧!充值任意金额均可获得额外仙玉奖励,翻倍奖励待你收入囊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