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去油腻”的《黑色沙漠》手游继承了端游的优秀手感

2022-04-19编辑:angle307
《黑色沙漠》手游拥有移动平台最好的画质水平,传承了端游的经典玩法和独特乐趣。

黑色沙漠》这款游戏完美继承了韩系网游的揉面系统,让玩家可以对眼角、鼻骨、妆容等各种面部细节进行微调。通过滑动皮肤润泽选项,轻松实现“去油腻”的效果。各种捏脸方案,对于注重人物外貌的玩家来说已经足够了。

《黑色沙漠》手游的画面表现非常惊艳。无论镜头距离远近,游戏中的砖墙和树皮总是呈现出细密的纹理,玩家角色的脸和盔甲总是清晰可见。雨雨滴在鹅卵石地面上的润湿效果,元素法术炫目多样的技能动态效果,都让《黑色沙漠》手游的画面堪比PC上的一些同类型作品,让人惊叹于这款游戏画面的优秀。

诚然由于移动平台功能的限制,《黑色沙漠》手游相对于端游来说,缺少了光影的细节,比如环境光照、水的倒影等。不过游戏还是用一个看似不起眼的雾化滤镜弥补了这个明显的缺陷,让整个游戏的画面表现力达到了手游平台同类型游戏的最高水平。

《黑色沙漠》手游沿袭端游复杂多样的职业技能,为移动平台设计预锁定和攻击方向追踪。大量的专业技能池必将对手机屏幕上虚拟按键的布局提出新的挑战。在这方面,《黑色沙漠》手游并没有像其他ARPG手游那样用虚拟按键覆盖屏幕右半部分,而是设计了一个可旋转的四键轮盘。设定好键位后,玩家可以在战斗中通过摩擦轮盘快速切换技能组,玩完整个输出循环非常方便。

这种全新的键位方案,为《黑色沙漠》极其多样的职业和技能提供了“一次性解决方案”,也使得更新后期版本和“唤醒”职业成为可能。

在战斗性能上,《黑色沙漠》手游继承了端游优秀的手感。人物会有明显的发收招式,技能也会有充分的反馈。无论是挥剑时怪物的“肉酱”,还是挥剑后抬臂的呆滞感,都让游戏的战斗体验更进一步,充分展现了《黑色沙漠》独特的力量感,让屏幕上的每一个角色看起来战力超群。

在游戏的人物发展层面,《黑色沙漠》手游几乎以厘米级的复刻端游方案,可以用“肝”来概括。无论是黑精灵的日常任务,还是刷不完的副本,还是丰厚奖励的每周活动任务,都与玩家角色的修行和装备息息相关。每天刷掉几千个怪物已经成为所有玩家的必修课。

即使这个游戏战斗经验很优秀,职业和技能也很丰富有趣,但是每天花很长时间用同样的方式打败大量怪物,迟早会是个苦差事。所以《黑色沙漠》手游天然融合了端游优秀的AI和自动战斗系统。玩家只需要引导角色到正确的地方刷怪,角色就会自己不知疲倦的工作,完成每天的KPI指标。

为了适应移动设备的特点和使用习惯,《黑色沙漠》手游特别设计了挂机自动战斗的“省电模式”。在这种模式下,角色会自动完成战斗、收集、复制等复杂任务,玩家只需定期看一眼食物收集就可以解决大部分日常任务。在省电模式下,屏幕将只显示诸如出鞘的剑、时间和网络状态等信息。可以减轻手机负荷,节省电量,同时大大降低钓鱼时玩游戏被发现的可能性。

在完成当前版本主线最后一章,开启游戏最终内容后,领地玩法将呈现在冒险者面前,成为游戏后期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

它是玩家在领地内的专属家园,冒险者可以在这里建造各种设施,获得各种生活技能,制作与人物培养和装备强化密切相关的材料,装饰领地。他们甚至可以雇佣管家和劳工为你打理各种产业,在异世界做一次农民。

《黑色沙漠》手游》是一款在韩MMORPG框架下打造的优秀模拟商业游戏。领地内多样化的设施支持《黑色沙漠》手游复杂的角色形成机制,让玩家不用每天奔波在世界地图的各个角落收集各种素材。高度可定制的领地发展路线和多样化的生活职业体系,也让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贸易物品作为主要的收入来源,这使得玩家可以自由的进行贸易物品流通模式,也保证了游戏的经济体系能够保持长期的动态平衡。

《黑色沙漠》手游拥有移动平台最好的画质水平,传承了端游的经典玩法和独特乐趣。诚然,从端游继承而来的韩MMORPG让这款游戏拥有了很高的忠诚度,同时对玩家的日常在线时间也有一定的要求。但特殊的优化设计如省点模式、自动战斗等,让这款“端游”作品在移动端显得如鱼得水。对于喜欢MMORPG类型的玩家来说,《黑色沙漠》手游无疑是一部值得尝试的作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