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之十八路诸侯》在崭新的历史中开始新的征程

2022-04-16编辑:jackey
《三国之十八路诸侯》游戏的模式和立意都挺好的,竖屏游戏也很适合手机玩。

《三国之十八路诸侯》是一款单机深度策略游戏。游戏的目标是通过招兵买马来壮大自己的力量,然后出兵攻城,占领所有的地盘。

《三国之十八路诸侯》作为一款竖版游戏,这款游戏还是挺不错的。没有那么多复杂的剧情和充值,游戏套路还是挺真实的。防灾越高,灾难越少,民众忠诚度越高,招募的人就越多。建议加一个输入英雄的盒子,找到你想要的英雄。还有一条线是两市防灾和忠诚度都达到100。运输会出现故障是不合理的。

《三国之十八路诸侯》每个城市的农业和商业都有上限,主城无法升级,有点穷。可以加入升级主城需要的条件和资源。希望有一份更详细的攻略,比如什么兵种在什么地形上能打多远,同样的弓兵在平地上有时能打3格有时能打2格。有的骑兵走得远,有的骑兵走得比盾兵少,弓箭手被挡只能射平却不能攻击。

攻击和被攻击时一轮战斗消耗多少,按照什么比例?攻占敌营时有时无限粮,有时无粮。在战斗中,还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改。

《三国之十八路诸侯》优点:

1.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易用。相比其他简单的游戏,这款游戏竟然还有像素块头像和彩旗,真的很棒。

2.游戏内可用的玩法策略很多,大大加强了可玩性。

3.有装备、有兵力分配、有技能、有气、粮草设定至关重要。

《三国之十八路诸侯》缺点:

1.防灾真的很差。准备集结一波兵力攻城。各种灾难都来了。一年里有十个月都在暴乱、水灾,饥荒,像一款灾难模拟器

2.武将真的很少,搜索也找不到人。武力压制不起作用,主要取决于等级,最重要的是升级太慢,谍报没什么作用,还浪费了一轮输出时间。弓箭射程太短,放不了风筝就没那么好玩了。

3.方天画戟+30智力?真的有这个效果吕布当年就用方天画戟争霸四方了,但是不得不说这个属性真的很好。

4.战斗系统真的没必要这么复杂。作者的想法很好。可以用粮草守城拖延时间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或者用兵种技能打出一波突袭逆转。但事实是,谁的等级比较高谁就有优势。可以把粮草换算成准确的回合数。回合数到了,守城成功。

总结:

《三国之十八路诸侯》游戏的模式和立意都挺好的,竖屏游戏也很适合手机玩,但是一些缺点还是很明显的。希望能多多改进。在战斗系统中不需要把地图做的太大。可以增加一些多样化的技能,比如增加伤害,增加移动,回血,减少伤害,辅助保护,让玩法更加多样化,也能让游戏走的更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