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青蛙瓷器秘闻介绍

2022-01-27编辑:天明
阴阳师青蛙瓷器秘闻是阴阳师手游新上线的一个秘闻副本。

阴阳师青蛙瓷器秘闻是阴阳师手游新上线的一个秘闻副本。

阴阳师青蛙瓷器秘闻介绍:

玩家进入秘闻后,每一个式神头顶都会对应一张麻将牌(红色圈内),裁判旗则是牌库(黄色圈内),式神技能增加了摸牌和弃牌两个(紫色圈内)

摸牌:

使用该技能后,式神当前持有的牌,会替换成裁判牌。同时,裁判牌刷新。(如果是在阴阳师回合使用,那么阴阳师可以给任意一个友方式神换上裁判牌)

弃牌:

使用该技能后,式神当前持有牌不变,裁判牌刷新。(不论使用摸牌还是弃牌,式神都会消耗自身回合)

胡牌:

在该秘闻中,如果式神的牌达到一定要求,会触发胡牌效果,对怪物造成群体巨额伤害。目前秘闻有三种胡牌方式:

平胡:

触发条件为:顺子+对子。该胡牌触发后,对全体怪物造成一次比较低额的群体伤害。

碰碰胡:

触发条件为:刻子+对子。该胡牌触发后,对全体怪物造成一次相对较高的群体伤害。

呱士无双:

触发条件为:一筒+九筒+红中+白板+任意牌。该胡牌触发后,对全体怪物造成一次巨额的群体伤害。(特别说明:怪物也能触发胡牌,并对我方单位造成伤害)

阴阳师青蛙瓷器秘闻攻略:

在阴阳师青蛙瓷器秘闻副本中,建议使用不需要主动释放技能,靠跨回合反击打输出的式神(毕竟自身回合要刷牌凑胡牌)。

目前最优解阵容为:多狰鸩+椒图+樱花妖的体系。

双狰鸩+树妖樱花+木魅椒图+火灵辉夜这个阵容,鸩可以在自身回合内随意换牌,即使在自身回合内换牌,也不会对总体输出带来很大的影响。

以上就是本期阴阳师青蛙瓷器秘闻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对大家起到参考作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