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36种死法》体验欲罢不能的各种死法

2022-01-20编辑:倾丶流缱
画风简单不杂乱,分布简约一目了然。

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种死法,但我希望你能选择最后一种,那就是活着。游戏内容高达36种悲伤的游戏玩法。今给大家带来《36种死法》的游戏评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一开始下载的时候是觉得名字有些意思,还以为是要让小黑火柴人经历36种死法呢,大概就像是“杀死那个火柴人”的玩法,但是下载下来居然完全不一样,我的天,我还以为这是一个小游戏,我花一个小时让火柴人死36下就行了。却完全游戏没想到是这样子的。里面有36种小游戏,每一种都不同,你在每一种里面都要努力的活下来,走远一点,才能得到“星星”。

死了就复活再来。这不是一个只要经历过36次死亡就能解决的事情好嘛?看似它是一个小游戏,但处处都有陷阱在等着我们。比如我以为火柴人是图片上的主人公,点进去没想到是小孩子的头像(确实是我多想了呀)。

画风简单不杂乱,分布简约一目了然。

游戏中的这个火柴人,也就是这个戴红领巾的又讨人喜爱的小黑人。火柴人是由简单的线条和很少的颜色组成,这给游戏的趣味性增加了一些特色,他简单的笔触也遥相呼应了简单的游戏打法。跳跃、奔跑等动作流畅顺滑,玩的时候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但偶尔会发生一些轻微的操作延迟的情况,问题不大。游戏的制作没有太多的惊艳的地方,但是简单的画风和柔和的音乐搭配起来也是趣味十足,就像一股清流一般(背景音乐总是莫名其妙还励志,让我有一种无论如何都要玩下去的感觉)

一般情况来说,玩《36种死法》这种游戏会很无聊,因为你要一遍又一遍地打,重复打才能过关。不过,这个游戏是一个小集合。如果你厌倦了这其中的一个关卡,那就换一个玩法。除了主角和火柴人的围兜是彩色的,其它都是为黑白背景,看起来感觉低调而又奢华。玩这个游戏让我想起了被“史坑”系列支配的恐惧。太可怕了。我现在最多只是打个三而已星。也许是因为我的手速或者是脑子不行了?

虽然没有存档机制,但我觉得这个很好。毕竟只有这样,玩家才能体会到成功的艰难和失败所给的沉重压力。如果有存档点,这只会让玩家放松。感觉反正有存档点,也就不用担心需要从头再来了。就可以直接进入存档点。

《36种死法》这游戏有的时候可以靠运气,毕竟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٩(ˊᗜˋ*)و✧*。好几次我莫名其妙就过了我卡了很久的一个阶段,我才渐渐明白怎么过。

这个游戏真的很有趣。但缺点是广告太多。奢侈一点。一款街机游戏是讲究手速的,你却出来打广告,还挡住屏幕。广告后弹出的窗口很难接受。建议广告适当减少或集中在不易被遮挡的地方。

《36种死法》这游戏很有趣,是将很多小游戏都弄到一起,也就是做了个合集,只要打开一个游戏,就可以玩许多游戏。也是蛮有趣的。非常适合休闲时间玩一玩的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