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放置军团》策略经营类养成游戏

2022-01-19编辑:倾丶流缱
其次有游戏中玩家体验上,我认为前期是很充足的。各方面福利很到位,氪金与否都能玩

《放置军团》是一款策略经营类养成类的游戏,最近玩了些时日,今天给大家带来《放置军团》的游戏评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过来看看哦!

首先本身游戏选题比较老套但是胜在取材我们玩家都爱的DND设定其中不乏“借鉴”,不过这个现象现在屡见不鲜,不算重点,而且游戏本身借鉴过来用的好才是关键。我认为在现在所谓的养成游戏里他在这方面全是很不错的,每个人物的设计都是很实在的,不是卖手绘。

这游戏也算是国产游戏近年来难得的有所创新的作品,以指环王为世界观,却以魔王索伦复活重回事界为故事线,让人眼前一亮,玩法以累积资源升卡为主,还算上头。

其次有游戏中玩家体验上,我认为前期是很充足的。各方面福利很到位,氪金与否都能玩(每过一关都有“钻石”,越到后面的关卡给的越多),到中期小氪会很舒服。大后期我还没到这个程度,但是我按照现在的游戏体验的趋势我估计会变成真正的放置游戏(因为兵种质变需要的资源越来越多了,不得不慢慢玩),这时候就是真正的休闲养老游戏了,哈哈。

具体的体验上其实是有点像好几年前的那款刀塔传奇(还在电视上打过广告那个时期)。总之体验是很不错的。

《放置军团》这个游戏福利多,但是也少。平时也没啥服务器问题补偿,也不常更新。7个每日奖励七天轮着给。新人奖励很充足,而且很实在几乎都是非常有用的

说一下我自己认为游戏中比较不足的几个点。

1.卡关严重。这一点算是毋庸置疑,我翻看了一些其他玩家的评论并不是只有我自己被卡。上游戏操作了一通后突然不知道自己该干啥了。在该游戏玩法比较单一的现状下,这确实是一个比较劝退的点。

最主要的就是等你到中期后比较缺乏游戏内容。主线卡关卡着就卡着了。这样的话就只能每天上线打打活动就下了。这就是我说的养老休闲。

2.氪金窗口。氪金制度从游戏本身来说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基于游戏现状,在卡关严重的前提下面对琳琅满目的氪金商品不免有小小的引导之嫌。(反正我一上头是氪了。)

3.零散的小毛病。小爪小挠的同志们下载后自行感受就好。不过开服炸服的事我必须说一下。在基于以上两点问题的情况下炸服足可以劝退一大波玩家。要不是我是公测前两天玩的测试服,就这种情况以我个人的游戏脾气下载不超过三分钟绝对会被我请出手机内存。

总体感觉还行,节奏偏慢,一天下来把几个副本打了,资源升级一下装备,然后继续挂机。感觉这游戏微氪和零元党基本没差别。我总体玩着感觉都还好,反正我微氪的,农民是真不够用。

个人感觉《放置军团》这游戏真的不错。不氪微氪都能玩,可玩性也很高。是值得被推荐一玩的好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