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空杀》紧张刺激又欢快的太空狼人杀

2022-01-18编辑:倾丶流缱
这个游戏刚开始还觉得玩不懂,后期玩玩着玩着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太空杀》这个游戏我还是非常喜欢的。感觉挺不错的,是抖音上看到这个太空狼人杀有各种神职,然后入的坑,感觉比以前玩的要好玩,今给大家带来《太空杀》的游戏体验,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过来看看哦!

我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经过正版授权,但是我觉得比较还原。

《太空杀》这里面的操作设置比原版的手机端要舒服很多。

正版的手机端要登录谷歌账号,不然会有一些限制。对于我这种手机小白,根本不知道怎么去弄谷歌账号。

《太空杀》的游戏本身没有任何充值入口,我也体验了几天,游戏过程十分良好。

这个游戏刚开始还觉得玩不懂,后期玩玩着玩着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内存也占的比较小,是一个很好玩的小游戏,这游戏可以增长大家的推理能力和思考能力,我刚开始玩的嘛,就是这里跑跑那里跑跑,也不知道干什么就是开始玩的时候,那里有几个人就是不动,是不是挂机了?还是怎么了嘎?,比原版的太空狼人杀好玩点。

平均一把游戏10分钟,这一个月我完了70多小时了,说实话,这个游戏虽然是抄袭的au,但是他做的比au好玩,职业更多,小丑和医生让这个游戏有了更多玩法,属于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

说下缺点吧,这个游戏的职业感觉不是很平衡,清洁工太lj了,段位高了后,开局领个任务神职一报就能把双鬼排出来,清洁工的出现导致打不了双刀,40多秒清洁一个尸体,船员根本不怕,做任务都能把清洁工耗死,希望清洁工cd能短一点点。

本身游戏的质量还是挺好的,就是小学生比较多,不讲道理,它们会恶心人,开局就把身份爆了,一个人站出来其他全部无脑投。票出去之后真的很没有体验感,没用线索就乱投票。极度影响游戏体验,建议加入防沉迷系统!

这就是等于中文版的 Among us.不会说英文的,可以试一下这游戏,服装挺丰富的,只不过有点肝,里面还有段位,段位挺好上的就是有普及赛,里面宝箱抽奖的概率不高,也不低,模式也挺多的,可以白嫖一些好看的皮肤,总体很好。

《太空杀》这个游戏的举报系统挺好的,刚举报,打完就能检测出来,4分吧,扣一分是因为这游戏终究是抄袭的,但比起AU我还是喜欢这个游戏多一些。

我发现这个游戏既不能氪金也不用看广告哦,操作流畅,人物多,玩的也不是小学生,大都是有智慧的成年人。我觉得是我玩过的最有意思的太空杀游戏了。

总的来说《太空杀》这游戏还不错的,值得一玩,大家有兴趣可以下载试试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