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少女战地》极致的视听感受,战地体验手游

2022-01-18编辑:業
《少女战地》游戏操作很简单,占点玩法简单易懂,FPS玩家很容易上手,各方面按照游戏体量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

《少女战地》极致的视听感受,各式各样的地图,真实的弹道,炫酷的爆破,完美的射击手感,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射击体验。

《少女战地》战地体验手游

《少女战地》游戏操作很简单,占点玩法简单易懂,FPS玩家很容易上手,各方面按照游戏体量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广告的问题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制作组也是要恰饭的。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有着光鲜亮丽外表的游戏很多,从使命召唤到原神,都有着很庞大的玩家群体,玩家数代表着更高的竞技性,那些游戏可能忙碌一下午也只能让自己经验条增加那么一点点,战绩多了那么几条。反作用也很明显,玩家时刻关心比分,关心排位分数,各种数据都让他们心烦。那么这样的一款游戏就显得带有返璞归真的意味。

在这样的氛围下,大多数玩家都跑去玩那些大众游戏,,当初只是因为这个游戏的二次元皮才被吸引来玩的。结果还是被《少女战地》自由选择的玩法和根本不用关心的排名排位吸引住了。

至于这游戏的优点嘛,蛮多的,首先就是优化的好,我这个玩原神开最低画质都卡成狗的手机玩的都不是那么卡,然后就是游戏机制简单,内容沙雕例如坦克无开火间隔,每次只要一坐上坦克的第一件事就是地毯式轰炸,挺爽的(有弹药限制)给人感觉还是很不错,声效也还可以。(刚开始玩的时候建议先多打几局,了解一下玩法,然后把段位拉起来一点,刚开始打的大部分都是AI,所以可能会感觉没有竞争而感到无聊,但当你打了几局,或者乱杀了几局后,你就会发现对面总有人在你黑枪到时候和你对枪,那和你对的人一般都是玩家。这里面玩家和AI最好区分的方法就是伤害,AI伤害低准心差,你在AI面前转圈圈他都打不到你,但是要是是玩家那见面估计2~3秒战斗就结束了,甚至秒杀。打到后来遇到的玩家也就越来越多,竞争就出来了然后你就会从杀人没意思到喜欢盯着人打,有时打死都是AI也不会觉得无聊,因为AI中混有人,就感觉打的有意思了。(说不定是人呢?)的这种想法就来了感觉官方这点做的挺不错的。)

《少女战地》战地体验手游

当然了缺点也有,稀碎的枪械手感和模型,如一块黄油般的载具和人物僵硬的动作。这些工作室应该也会慢慢改进。总而言之,希望你们能在赚钱和游戏性之间找到平衡点,做出自己的特色才不会被埋没。

建议出一个命令系统,让玩家可以指挥队友,(毕竟全是人机)不一定非要把中心放在玩家个人的射击上让玩家有更大的指挥感。指令可以先搞几个简单的,比如包围,突击,防守,集合这些等等。打僵尸战我去吸引敌方仇恨这个时候我希望我的队友能赶快去拿点而不是傻站着

《少女战地》武器方面,感觉可以整一个局内换武器的系统,可以是放在大本营的武器箱可以随意更换武器,或者是击杀敌人得钱买武器,一条命就四个手雷有时候还是偏少,而且有时候弹药箱难找,不缺子弹的队友还会捡走,打僵尸的时候子弹掉的极快。

《少女战地》战地体验手游

关于《少女战地》射击手感,不得不说有的枪我是真的不知道弹道是怎么走的,我贴在敌人脸上开手枪结果半一枪没中,我拿准星瞄也不知道打的哪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