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阿瑞斯病毒》末世收集资源生存手游

2022-01-18编辑:兔子风暴
在这款生存游戏中,其实饿死的问题,是根本不存在的。在游戏新时期中,森林里有一堆蘑菇,吃撑了都还能够剩下很多。

阿瑞斯病毒开放世界的剧情,会引导玩家们去往一个地方,但其实实际上想先去哪里都是可以的,而且这款游戏是每个地方,都配有固定的支线的。

在养殖方面,游戏中也是有箱、高墙、矮墙还有门,以及防御设施等等,很齐全。玩家是可以自己制作,并放置在任何地方,甚至可以在土地上养鸡。

角色发展,它可以类似于辐射特效药。有一个上限。你用的越多,点数就越高。而且要点主要是技能,不是主动,而是被动,比如炮手更稳,近战攻击更快,视野更广,听觉更发达。

然后就可以有视野了,后面看不到,只有代表脚步等的白点,然后轻轻推动摇杆慢慢走。偷袭可以杀死非boss人形和小动物敌人什么的,并且破解电脑密码骗报告,或者主动触发陷阱和防御系统等等。

这款游戏的战斗模式,是允许玩家们有很高的操作上限的,而且也可以让手残党走各种路线,比如陷阱流、隐形黑客流等。并且还可以耕地休闲。

在这款生存游戏中,其实饿死的问题,是根本不存在的。在游戏新时期中,森林里有一堆蘑菇,吃撑了都还能够剩下很多。而且后来发现肉太多吃不下了。也不需要专门收集食物。可以锤乌龟当盔甲,也可以锤野猪,而且就连几条野狗也在主线送肉。

氪金做了三四星强化图纸,还有鞋子衣服的图纸。有必要表扬这一点。一星强化是包里的礼物。发现血量设计挺刺激的。小野猪有180血,白板木棍敲五次,强化木棍敲三次,可以修复。这个“修”就是用80%的原材料再给你换一个新的,更别说增强版耐用了一倍。

这个防具氪金,手套买包包送的,然后推荐鞋子>衣服>裤子。因为鞋子加走路速度。

萌新森林每两的任务要记得做,主要是什么药都要靠药草,木头记得要每次顺路搜点,免得玩家们之后缺木头了,还得跑到森林里去特地搜集。打怪的话,基本毒箭招呼,有条件考虑燃烧箭。

游戏中,正常小野猪,如果看到人类,是会应该面对着人类,然后站着不动,再威吓着人类发出威胁的叫声的,如果玩家们继续向它的方向移动,那么小野猪就会发动攻击。后退的话,则会使它放松警惕。而且小野猪如果看到同类的尸体,应该会受到惊吓而躲开。

只有当玩家真的付出了很多努力,消耗了很多脑细胞,通过了关卡,才会获得极大的满足感和自豪感。面对挫折努力进取的游戏精神是玩家应该具备的。

这款游戏中,近战的蓄力,相对来说攻击范围是更大的,而且伤害会更高,对于游戏武器的耐久度损耗方面来说,性价比也是会更高的,而且远程武器蓄力则随着扇形指示器的收束,而更加精准有效。

阿瑞斯病毒这款游戏,在画面上具有更丰富的细节以及层次感,最厉害的是蓄力的时候,指示器的实虚排线,一体的和谐,工整和细腻都完美体现了出来,和游戏本身的题材,也是相得益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