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异世界转生模拟器》转生启动你的异世人生

2022-01-18编辑:倾丶流缱
《异世界转生模拟器》的内容做得很好,细节很多。

《异世界转生模拟器》是一个文字修养成类手游,一听名字就是人生重开的意思,玩了几觉得这游戏还不错,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异世界转生模拟器》的游戏体验,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过来看看啊!

游戏本身设定目前来看和人生重开模拟器很类似,分为四个主属性:力量,智慧,体质和家境。进去游戏后又额外增加了修为,敏捷,运气和魅力。不同于前四个属性的是,后四条属性只能在游戏内进行累加。

从目前的游玩体验来看,前四条属性的加点效果相对还是偏弱了一些。这可能也是因为灵魂强化系统导致的。

玩法

《异世界转生模拟器》目前游戏玩法比较单一,以修仙为主。在特定年龄前达到特定修为即可触发突破剧情,反之就会gg。(当然如果在修炼过程中作死选错选项也同样会gg)。按游戏名字看应该后续内容不止于此,期待后面的开发内容。

故事

优点:可供选择的内容还算多,并且选项有的两个都不影响的选项,两个都不好的选项,必死的选项,也有一好一坏的选项。算是很好的体现了人生的不确定性。

缺点:虽然我的人生中有很多内容,但是对于那些反复玩的人来说,可以从五次重开来理解剧情,那就是那些点。还有,整体不受选项所影响。我个人觉得,一些重要的选项可以在决定以后所走的不同的路径,比如工业革命成功后沿着这条路线发展,而不是当前的影响,增加属性,回归修仙。开发不同的可能结局将使它更具可玩性。我还特意看了一下。是转生模拟器,不是修仙模拟器,我其实可以开发一下。

感觉

《异世界转生模拟器》的内容做得很好,细节很多。父母去世后的提示很温馨,主导了游戏的无敌选项。我笑死了。这句骗你的话其实很搞笑。不小心犯错还是有就是点太快了(其实不是)。虽然可恨,但我们可以看出制作的良苦用心。真的按错了很多次了。

这款游戏还是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的,目光不应该局限在修仙的世界,也希望看到一些其他的世界。

广告

广告方面,相比其他需要看广告的游戏,广告不多,比较良心。看到有广告就直接差评的发言我都无话可说了。那个广告不需要你看很多时间,你可以直接关掉。之前玩过类似的游戏,重生一次还要看一次广告。我觉得这种打开广告就能关闭的广告不算什么。各种应用在进入界面的时候还是有广告的,你要看几秒钟。我觉得已经很友好了。

《异世界转生模拟器》这种类型的游戏挺新奇的,所以就试玩了一下。整体游戏过程,无论是游戏体验还是视觉都觉得非常不错,尤其是干净的界面更是加分项,值得推荐一玩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