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正式登陆宜家商场 福利活动惊喜不断!

2022-01-17编辑:angle307
我爱我家,这个春节与好友家人一起,来宜家探索方块世界的无限魅力吧!

在刚结束的上周周末,《我的世界》惊喜登陆魔都上海,携手宜家家居为虎年新春带来了欢乐第一弹!此次联动不仅在游戏内上线了宜家联动限定系列新春家居、联动限定玩法地图,在上海宜家商场内更有惊喜线下打卡活动为亲子家庭带来了众多福利。许多冒险家们与父母一同打卡活动商场,现场人气爆棚!那么现在就一起来回顾一下都有哪些精彩瞬间吧~

701b53d5f9265daa351d11089d8df5a6.png

赢取精美周边 收获无限惊喜

在15日、16日两的线下活动现场,众多冒险家们带着爸爸妈妈,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来到宜家上海徐汇商场和上海宝山商场,与史蒂夫、艾利克斯、猪灵人偶欢乐互动,同时现场也准备了各式各样丰富有趣的打卡活动,让每一个亲子家庭都满载而归!

c5503812482186f3529017b1f845721a.png

其中,人气最火爆的环节当属在上海徐汇商场举办的趣味知识竞答了!主持人提问与《我的世界》和宜家相关的题目,冒险家们以家庭为单位快速抢答。当然机智的冒险家们也绝不会被难倒,大家全神贯注、抢答神速,每当一个问题抛出,台下的小朋友纷纷举手抢答,比分也是交替上升,现场气氛既紧张又快乐。

6d84d4c0562b5dadfac98659dbc835a8.png

在激烈的比赛现场,更有人气KOL赫某人、沈杰也惊喜加持,与大家欢乐互动~现场参加比赛的每一个家庭也都收获到了参与礼物,包括组装手办、马克杯、笔记本等丰厚奖励。在活动的最后,所有来到现场的亲子家庭一起合拍全家福留念,共同喊出:“世界再大,我爱我家!”,为热火朝天的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f1d42d1d1203076074b5f9ecadbdf821.png

新春打卡 欢乐福利享不停

不仅如此,在上海徐汇、宝山宜家商场内设立的游戏体验区也是人气火爆!在这个区域内亲子家庭既可以拍照打卡,还能共同体验线上“搭建新家”的乐趣。现场可以看到许多家庭纷纷与方块世界的场景合影,摆上创意十足的pose,再发布状态到社交平台,参与我们的福利抽奖~宜家冰淇淋券、僵尸人颈枕、苦力怕头套纸袋等超多精美丽品你都拿到了吗?或许有细心的冒险家们已经在现场找到了兑换限定联动皮肤的“神秘暗号”~上海宜家商场的活动将持续至春节假期,还没拿到奖励的冒险家们快来门店打卡寻找惊喜奖励吧!

b7fd4d8844701554816b5aed3add3e84.png

惊喜加码 亲子沙龙即将开启

打卡区的精彩还在继续,限定沙龙活动也即将开启!在1月22日和2月8日,上海徐汇商场还将举办建筑教学沙龙和美食共创沙龙。届时明星开发者上古之石和著名甜品设计师Sissi将亲临指导!建筑沙龙报名已经火热开启,你还在等什么?持续关注《我的世界》官方动态与宜家家居小程序线下活动板块动态,美食沙龙也即将来袭,一起静待活动报名正式开启吧!

dadbb2a2b147b5a4b458cb5714b8513f.png

这个周末我们欢聚宜家,与众多亲子家庭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欢乐仍在继续,《我的世界》宜家联动活动在上海徐汇、宝山商场如火如荼地持续进行中,其他城市的小伙伴也请拭目以待,杭州、武汉、大连、哈尔滨、沈阳、成都第二批活动城市也将于1月28日陆续开启~世界再大,我爱我家,这个春节与好友家人一起,来宜家探索方块世界的无限魅力吧!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