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他人世界末》活在光环之下的视觉小说游戏

2022-01-17编辑:兔子风暴
每一个看似无关紧要的选项,都会导致结局的有所不同,这款游戏的选项和结局很匹配,逻辑是很贯通的。

他人世界末作为一款国产galgame,总体来说无可挑剔,很值得大家去玩。

首先剧情没的说,玩过没人不说好。对于玩家来说,这款游戏的剧情非常有代入感,当大家打通木竹樱线的邮差结局憋着没有流泪,也可能是和主角非常相似,除了发生过交通事故,性格完全一样,甚至也有一些差不多的经历,玩的过程中经常难受到身体一颤。

每一个看似无关紧要的选项,都会导致结局的有所不同,这款游戏的选项和结局很匹配,逻辑是很贯通的。

比如邮差的结局,前面要是有一个不愿意了解木竹樱的选择,都会另剧情的走向有很大的偏差,选这些其实是主角还没有走出自卑,走出阴影的一种表现,最终也会因为他的自卑,导致不敢继续等待而错过。

配音方面确实把握的很好,立绘也非常精美,塑造出来的人物做不到不动心,太爱木竹樱了!还有一点就是这个人物台词,非常赞,有很多台词有深度有深度。

但是有一点小瑕疵,作为手游保存加载等等这些控制键有点难点到。

这游戏一开始的序章,其实有一种“气之子”的感觉,另外还有秘密基地,当然,实际上也只是看上去比较像,后来事实证明,没有什么超自然现象,对于一开始遇到的三个小女孩,我知道未来会再次遇到她们(小说的一贯套路),但我还是有兴趣继续探索下去,可能是因为对男主悲惨的身世感到同情,想继续看看他将如何转变又或者继续堕落。

虽然手机里只有木竹樱的线,但一开始就见到的木竹樱,真的给玩家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见到她就一个人坐在黑暗的房间里让我产生了共情,不由自主的对这个说话逼人的女孩子产生了亲近之感。

前几章在我对男主的性格有了一个比较清晰认识之后,让我对男主产生了深深的共情,这也很好的让我把自己代入,然后一步步地做出选择。

进入木竹樱线后总体感觉代入感很强,我们的男主其实也在随着木竹樱心态的改变不断的改变自己,他从一开始的唯唯诺诺,到了后来的坦然面对,可以没心理压力地对沈岩告白。除了主线之外,其他的角色也塑造的很不错。

这游戏的设计很真实,就在一小时前我刚打通了我的第一个结局“邮差”,打完结局之后,并没有想着要再次去攻略木竹樱,进而打出完美结局。正如作者所说的那样人生只有一次选择的机会,人生不是游戏它不能存档也不能读档,只能从一次次的失败中吸取经验。他人世界末这款游戏很棒,撇开恋爱的因素,也让玩家懂得了很多事情。第一个给了玩家启发的游戏,确实很棒,但不完美。毕竟这个世界上没有真正完美的事物,越是完美越虚伪。

这款galgame我直接吹爆,希望作者团队能越做越大,越做越好,期待你们的新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