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小赛季高效上分阵容

2022-01-19编辑:七七
碰到千姬+帝释天的阵容,三手翻帝释天,四手星熊,五手阎魔,一速比较慢的话也不用担心

阴阳师离小赛季预选赛结束只有三了。每个人都是名人吗?没玩过名人排名的小伙伴们要抓紧了。只有当他们在排位赛阶段扮演名人时,他们才能以折扣价购买英格玛的赛季皮肤。如果错过,必须保持名人排名,需要消耗24000荣誉积分才能购买。小赛季结束,我还推荐一套高效的上层子系统————基于人脸的系统。

神-皇家灵魂配置

Sp灵气:运气好或者备件快。如果幸运速度太慢,使用备件。

阎魔:散件第一速度,第四带命中,灵魂弯曲速度至少150以上。

星熊男孩:贻贝精子出生很快,速度需要大于sp速度 0.75。

Sp雪女:贻贝必须快速攻击爆炸,速度需要大于sp面0.75。

一目连:压岁钱快,速度需要大于sp 0.75。

Sp山风:切网或女生房攻击,暴力伤害,速度超星。

花鸟卷:珍珠生长快,有两套防御或者生命,速度至少200。

丸:雪鬼攻击很快,速度需要卡在星熊和因陀罗之间。

阴阳师在这个系统中,前两手是固定转sp灵气和sp 辉夜姬,镜像开局的情况,sp辉或者ssr辉是一样的,然后三手转帝释天,四手转sp学女,一手转速度自信和五手转阎魔,一手速度慢,然后转花鸟去赌被动白光,然后内战的思路是sp优先被动其他花鸟。

遭遇千姬帝释天阵容,三手转帝释天,四手转星熊,五手转阎魔。如果速度慢,不要担心。这个阵容要压的点多,对方控制不了阎魔双超。注意防止对方在千姬做汐梦

阴阳师们遇到轰炸队,sp山风,大蛇,一目连,如果我们的阎魔在大蛇,而对方不在阎魔,那么雪姑娘可以直接冻结对方的sp山风。

阴阳师这个阵容中sp雪女的攻击力肯定是全队最高的,这样一目连的第一个护盾就会给sp雪女。

接应离吞千阵容,帝释天在第三手,阎魔在第四或第五手,而现在离吞千体系有很多变化,而阎魔在最后一手可以有效防止对方转向猛男输出队伍。

遇到无知者帝释天的鬼童丸阵容,第三手转帝释天,第四手sp雪女。如果对方用第四只手转动腹肌,那么我们用第五只手转动阎魔;如果对方第四手转乌鸦狗,那么我们的五手转就是般若。

遇到各种冲浪阵容,第三只手转帝释天,第四或第五只手转sp山风一目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