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最强工具人帝释天!PVE超人权式神

2022-01-19编辑:七七
帝释天毫无疑问是现版本中大热式神,基本上每个最优阵容都需要他的出力,而帝释天优秀的机制也使得他一跃成为人权卡式神。

目前,阴阳师上架新神的节奏越来越快,从前三个月的一个新神到现在这个月的一个新神。SSR 帝释天就是这样的神。这篇文章将把帝释天的优势和强劲的就业机会带给所有玩家。

外观峰值:

阴阳界的势力从京, 平安到国海,现在到天宇。新的剧情和场景给玩家带来了足够的新鲜感。早在去年的520大会上,帝释天就公布了SSR的轮廓。很多玩家猜测是个好神,期望很高。差不多过了一年,玩家们热情高涨,尤其是看到了立绘和建模之后。

阴阳师帝释天的成功不仅在于绘画,还在于精雕细琢。之前有玩家想让阴阳师链接夏目好友账号,部分原因是因为seiyuu 神谷浩史虽然最终不可能链接到夏目,但是阴阳师给玩家带来了新的惊喜,那就是帝释天为神谷浩史,演出,再次满足了玩家的愿望。

身上那么多光环的男人形象自然是一方面,剧情的设计和走向更重要。作为天宇整个剧情的主角之一,帝释天的每一个动作都能触动玩家的内心。因此,一个好的剧情和形象设计对神祗的魅力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PVE全能大神:

有成功剧情的帝释天,自然就没有必要担心在京,就业了平安帝释天,作为强大的阴阳神,可以说没有帝释天基本上没有在高层局获胜的可能我们先来说说在帝释天就业在PVE的比赛。

首先,阴阳师玩家每天都在玩魔术老板。鬼灵歌姬队的千缘丑紧踩着皇灯,贫瘠的骷髅紧踩着皇灯的蝎子,海市蜃楼紧踩着皇蝎,地震的鲶鱼千缘丑紧踩着胧车千缘,的皇脚目前除了津市古木之外,帝释天并不是最好的神,其他五大魔老大的最佳阵容中都需要帝释天,由此可见优势。

PVE的大型活动就更不用说了,新的永生之海也需要帝释天的参与。在P1阶段,阵容推荐了曹迪迅秀烬和英格玛,尤其是官方调整难度后,如果没有训练或者相应阵容的神仙可能上场,那就要秒了。

中速队又强了:

除了是强大的PVE人权神之外,很多玩家在PVP武功和道观堂都很头疼。由于SP照明姐的加强,越来越多的高分老板也逐渐开始使用SP照明姐进行就业。帝释天, SP点亮姐、无知之火、浪传、花鸟卷的武功阵容由原来的快控快攻变成了中速膀胱局,一局打不了十几分钟。

基本上,阴阳师的每一个最好的阵容都需要他的贡献,而帝释天出色的机制也让他成为了人权的卡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