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纯白和弦》新的故事正在拉开序幕!

2022-01-17编辑:業
看视频感觉剧情应该还会走暗黑路线,架空的世界观与歌剧的碰撞,应该可以写得相当有深度。

歌剧题材倒是挺感兴趣的,希望剧情和人设都能还原吧,不要套个名字皮就完事了。除了简介提到那几部,许愿下后续会有我最爱的茶花女和卡门(搓手期待)。

看视频感觉剧情应该还会走暗黑路线,架空的世界观与歌剧的碰撞,应该可以写得相当有深度。

另外很少见画风这么精致的肉鸽,建议随机元素摩多摩多,千万不要变成无聊的挂机游戏。

肉鸽元素:基本上肉鸽元素全程参与游戏中,但是有待优化,目前强化选项仅仅局限于例如生命攻击暴击之类的。只能说,格局相对较小了。这样就只能算是以练度为核心的伪肉鸽,肉鸽游戏多种多样的流派完全开发不出来。可以尝试制作更多增加趣味性的强化选项,不要仅仅只局限于强化角色的基本属性,而要提升肉鸽元素的宽度和深度。

优点:

1、美术比较对我胃口,这是一个足够吸引人的点。

2、我曾经吐槽过抽卡概率,但随着我耐着性子玩下去之后发现,抽到一张ssr我甚至内心毫无波澜,因为根本没吊用

3、氪金并不会让战力爆炸式增长,角色养成只有等级、回忆、升星,这是最吸引我的。

现在大多游戏的养成都极为复杂,无限疲于数值提升去推图,而这个游戏有足够多的资源去尝试不同的阵容通关不同的副本。

《纯白和弦》新的故事正在拉开序幕!

缺点:

总结来讲,策划真的菜

1、数值不平衡,亮眼的角色很亮眼,不亮眼的角色让人嫌弃。8费组合技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伤害二百五

2、你游ssr概率最高2.2%,80抽保底,一抽150钻。然后你月卡一50钻?一个月12抽我直接亚麻呆住了,是我绝对不送钱。

50钻可以,买月卡送30宝石呦咪,月卡党三个月一个皮肤,小氪党也会更愿意多花点买皮肤。月卡皮肤的销量都会上涨

3、游戏内容方面吧,我不能说内容多还是少吧,感觉3测没什么可玩的,因为有些内容我根本就没玩。

梦井选错天赋直接死在第十层,不能重选是最骚的,而且我记得我没选那个垃圾天赋。游戏内容直接削减六分之一左右

PVP每天15把,升级还很慢,等级低的话商店奖励根本没用,直接不想打了,于是又削减了六分之一左右

还有个叫乐团试炼的?太难打了就不想打了,再减六分之一

所以我要说没啥可玩的,还真有。但玩过了,就想说句日内瓦的。

活动方面:

有剧情,送了抽卡券和皮肤,还是很不错的,商店奖励也很棒。

《纯白和弦》新的故事正在拉开序幕!

活动副本只有一个boss且只有一关,内容方面少了点,没有发挥肉鸽元素。但也不说不好吧,让我感觉到了没有应对单体boss强力阵容的压力,也算玩法多样性,刺激消费了属于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