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SP耀骑士临光强度详解

2022-01-19编辑:七七
总结来说还算是不错,个人觉得不算弱,还是老毛病对策卡,而且不要拿水陈和42姐这两个说事和值班

对于这次明日方舟2.5周年限定卡池涉及到的最大核心看点的绝对主角,也就是区别于SP的姚,让很多玩家在实际安装前看好其实力。毕竟根据鹰角设计的代理商来看,这款在六星的限定代理商不会太弱,但经过实际评估后发现其实力表现还是相当微妙的。下面详细分析解释一下。目前,所谓的迷迭香地面版已经出来解释SP广林是否是迷迭香地面版。

明日方舟基本素质和能力都不是废话,没什么好说的,SP的近光问题还是被屏蔽了,输出也没什么问题。注意守卫,不要重装,不要和五星近光混淆。

一项技能没什么好说的。你没有四大基石。那技能自然好用(强化它,阻止它,配合自愈血绝对飙升)

二技能游戏独一无二,不可替代,必须42姐值班(不要带伤值班,你带伤值班,大家都会被42姐和水伤害)。但是降落在真伤的高级投掷枪伤害极佳,拥有不占据部署位置的尊贵能力,所以你转身轻装下毒就完美了。

没有关于技能的废话。让我们直接谈谈结果和比较。明日方舟以凯太之后的M3大哥为例。毕竟,说到六星和真伤,M3大哥是无法回避的。对比实际数据,我们可以看到,面对高强度的精英怪物,广林3技能都比M3大哥强。无论每秒伤害还是其他方面,M3大哥转身快,转身回3挡,清除杂质的能力显然更为出色。所以它们的用法本质上是不同的,没有值班的说法。之所以在这里一定要做对比,是为了更直观的说明广林3技能的伤害有多优秀,有多优秀。而且只吃一个部署位置,但是空窗期是个问题,而且没有自我回报。(你需要停下来和真伤,战斗,但如果你能停下来,即使有真伤也没关系)

明日方舟不占部署位置的二技能是核心,所以SP Pro-Light的主要用法就是对二技能大惊小怪,专精主要以二技能为主。平时随便用谁都是滥用,但是在部署位置难以限制的时候,SP Pro-Light是必须的,这是不可否认的。

总而言之,明日方舟还不错。个人觉得不弱,还是老套的对策卡,不要带水月和42姐值班。没必要。这个游戏不能用两个42号姐妹。对广林来说,真正重要的是第二技能前面的单词。注定了她不会担心就业,会有一个非常稳定可靠的出场频率,不算太差,但也没有达到错觉、人权牌、基石的位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