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末日来袭》全自动角色搜集和养成横版组队过关

2022-01-17编辑:兔子风暴
前期因为注重角色搜集和养成,还没有过多牵扯到“人性”,但在人物界面能看到羁绊,这点很有意思。

末日来袭这个游戏本身的画质很好,游戏性很强。关于打僵尸也做出了和其它游戏不一样的玩法,确实很走心。

画面风格偏向美漫,不管是过场动画还是游戏场景,末日求生在当前还是比较火爆的,游戏机制还不错,有点培养加组队pk的感觉,3个队的组合刚玩的时候还不适应,但后期一队近战,一队普通,一队远程杀姜丝不要太棒,很讲究策略,而不是单纯的放上去开几倍速刷就行了。

区选四区,不氪金就别乱买角色,主力就是两前排三后排,僵尸不突脸就别用近战角色。武器改造攻击高的改攻击,防御多的改防御,前排药剂吃闪避和防御,后排药剂吃血。

这是一款非常良心的游戏,收费方式属于充值+月卡,没有VIP,首充礼包送一个强力守护者,月卡也只是提高油井效率(付费货币石油零氪也能挖)。

游戏模式方面是属于全自动横版过关,由于pve可以设置三个阵容,战斗中可以通过调整阵容保证整体血量和输出效率;随机事件还是挺考验人性的,在末世,有些选择看似残忍,却恰恰是得以保存实力的关键;探索副本则是一个取舍的考验,由于一只送200干粮,后期怎么分配才能使收益最大化,什么时候该贪什么时候该放手,都是需要花一番心思的。当然,也很现实,如果你有充裕的资源完全可以在探索里的商店买饼干;军事基地和竞技场可肝可养老,拿完每日奖励就跑还是继续肝都取决于你。

前期因为注重角色搜集和养成,还没有过多牵扯到“人性”,但在人物界面能看到羁绊,这点很有意思,每人人物,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羁绊,而且不会像其他游戏,只有单一的一个羁绊对象,很多角色放在场上,本身技能和战力已经很强了,再加上羁绊这个设定,简直强强联手。

在前期,应该是第一天就打开了油井和农场这2个地点,这2个地点一个是可以产石油一个是可以产粮食,在末日这种设定下,这是资本,再不需要办充值的情况下,每天都可以有固定的“收入”,而且不在线时也是会产生“收入”,简直超级良心,而且因为不删档,再加上很喜欢这款游戏,所以开通了月卡,每小时的石油都会多加5桶一个月差不多3600,很值得!

地图上还会有随机剧情,每一次都有2种选择,这个很有意思,实则是在那种情况下正确的选择,所以会让我有种代入感,去考虑不同情况下该做出合作选择。

势力是里面蛮新颖的设定,迫于石油,选择了践踏,但石油福利是守护,所以我认为是为了三个势力的均衡,才有石油福利的,这点蛮好的,在选择困难的人那,就可以有石油奖励作为引导,如果特别喜欢某一种也可以坚持己见,而且这样会容易达成三方势力的均衡。

末日来袭画风很Q,游戏的模式也挺有意思的,不是大灾变以后一个人闯荡天涯了,而是一个小队一起作战,每次出战都要带上适合关卡的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